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威父母相信儿子人品:我们知道怎么教育孩子

2009年10月25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宣布对杜威的处罚决定后,正在家中休息的杜威第一时间得到了这个消息。由于在合同中与俱乐部有不能未经同意接受采访的约定,杜威依然不便表态,只是默默承受了这一切。

  据了解,杜威得知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后,也很愿意配合俱乐部进行相关调查。但站在杜威的立场,他当然希望调查越早结束越好,还他一个清白,给外界一个说法。作为球员,作为国脚,他也应该尽早回到球场,而不是在怀疑的目光下继续家中休养。

  杜威的父母现在也住在上海,得知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后,他们当然非常伤心,很难理解申花为什么要如此对待为申花效力多年的杜威。“这场比赛我们都知道很敏感,赛前一个多星期就叫杜威把手机关了,就怕引起这样那样的非议。”杜威母亲有些激动地说,“我们都是体育运动员出身,都从事体育工作,还参加过全运会,我们知道该怎么教育孩子,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参加比赛。”在杜威父母看来,杜威的人品是不应该得到质疑的,“做父母的,最了解孩子,从有线02队进入申花队,快8年了,杜威很清楚任何时候都要维护申花的利益。我们相信孩子的人品,熟悉他的人应该也了解他。”

  和杜威一样,杜威父母也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把这件事情处理好,相信朱骏能够和杜威就像赛前一样沟通好,消除不应有的误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