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王冠赢得现代五项男子个人冠军 曹忠荣居亚

2009年10月25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山东烟台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远)25日进行的十一运会现代五项男子个人决赛中,广东队选手王冠第一个冲过终点赢得冠军,上海队的曹忠荣获得亚军,第三名是广东队的刘炎立。

    36名选手进入了25日现代五项男子个人项目的决赛。25日上午进行了击剑和游泳比赛,下午在烟台养马岛进行了马术和跑射联项的最后比赛。跑射联项开始前,刘炎立因为此前的成绩积分靠前,第一个进入靶位射击,3秒钟之后,王冠第二个进入靶位。显然王冠的射击能力要强于刘炎立,他第二个入场,却是第一轮射击后第一个开始跑步的选手。随后的比赛中,王冠一直保持了领先的优势,刘炎立紧随其后。比赛进入第三轮时,刘炎立又一次在射击中出现状况,第五靶三射不中,一直用了四枪他才打掉了第五个靶标。这个失误使他没能保持住第二的位次,在后面的跑步中被上海队的曹忠荣反超。最后王冠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6252分,曹忠荣和孙炎力分列第二和第三,分别获得6200和6108分。

    已经连续三届在全运会现代五项比赛中取得金牌的老将钱震华这次没有能够顺利卫冕,仅以5900分列第7。

    26日在烟台还将进行现代五项的女子个人决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