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男举85KG陆永无悬念登顶 超亚军16公斤

2009年10月25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5日电 (记者 杨莉)十一运会男子举重85公斤级比赛,奥运冠军、广西选手陆永波澜不惊拔得头筹,夺冠成绩高出银牌得主达16公斤之巨,广东选手宋佳文、北京的孔旭分列二、三名,成绩是360公斤和356公斤。

  85公斤级决赛今天下午在济南皇亭体育馆打响,首先进行的是抓举比赛,夺冠最大热门陆永开把成绩为175公斤,列参赛选手之首,甚至超过了很多选手三次试举后的成绩。随后陆永将开把重量下调至167公斤,在18名参赛队员最后一个出场,轻松举起开把重量后,第二把试举173公斤成功,最后一把将杠铃增加到178公斤,陆永冲击这一重量未能如愿。

  抓举比赛结束,陆永以173公斤排在第一位,浙江选手范博翔、来自湖南的何数正分列二、三,成绩是167公斤和163公斤。

  挺举比赛,陆永的开把重量达到了208公斤,比排名第二的选手高出8公斤,随后他再次将开把重量下调至196公斤,第一把试举轻松过关,随后将杠铃重量加至203公斤,稳稳举过头顶,确保金牌后放弃了第三把的试举。

  整场比赛结束,陆永以376公斤绝对优势夺得桂冠, 广东小将宋佳文后发制人,挺举比赛采用高开高举战术,三把试举两把成功挺起了202公斤,最终以360公斤收获一银。铜牌被北京选手孔旭摘走,成绩是356公斤。

  本届全运会举重项目 明天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男子举重将决出105公斤级、105公斤以上级最后两个级别的金牌。(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