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叹明年冲超更难却显价值 批评队员状态差

2009年10月25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收官战打响,最终做客北京的上海东亚1-1战平北京那个理工,比赛结束后,上海东亚队教练徐根宝接受了记者采访,他点名批评了本场比赛表现不是很好的队员,同时对于明年的冲超前景也做了预测。

    徐根宝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谈到东亚队员们今天很努力了,赛前调整了一下心态,赛前队员们以为没希望了,放松了,上午跟队员们讲了,哪怕最后一场是一个锻炼,也要打好,队员还是努力的。但是场地不是很好,个别队员状态也不是很好,尤其是像武磊这样的队员,状态也不好,疲劳。今天中场也批评他了,就知道想着怎样去庆祝摆POSE。总体来说,打出了风格,哪怕场地不好,也不能打长传冲吊,就是在这个不好的场地看看技术足球怎么打。可惜最后时刻丢球了,整个过程中,我们也还有一些球没有进。

  接着徐根宝还谈到,这个赛季球队获得了第四名,本来可能有希望冲上去的,下半赛季没打好,原因很多,包括全运会等等,但是最终还是因为实力不够。但是他相信一年比一年好,当然明年的中甲会更加困难,有两支中超降级的队伍,还有那么多想要冲超的队伍蠢蠢欲动,和过去的中甲不一样,过去的队伍很多不想上,现在是想上去的太多了,真的就激烈了,如果那时候我们能上去就是我们的本事。

  徐根宝还点评了国奥四将,希望他们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包括两个国青队员,明天也要离开,刚才宿茂臻指导就打手机告诉他,让他赶紧到潍坊去。希望他们打好,为国争光。

  根宝在采访的最后谈到了队员的管理问题,尽管这帮队员已经慢慢长大,但是在他眼里,队员明年也不大,他拿2002年在申花的时候举例,那时候孙吉、孙祥、于涛也就像这样,队员们一年一年在进步,今年在这里就比去年打理工打得好,相信一年比一年好,至于明年是不是要冲超,球队明年怎么个情况,这些都需要向上海市领导汇报之后,才能下结论。(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