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网球混双彭帅/李喆登顶 金花收获第二冠

2009年10月25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点击看组图]
彭帅,李喆,全运会
组图:彭帅/李喆混双夺冠 两人深情相拥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5日 济南报道)今天十一运网球赛场决出第一枚金牌,最终李喆/彭帅以2比1逆转北京的于欣源/刘婉婷,获得全运会混双金牌。三局比分分别为6比7,6比4和6比2.,这是彭帅在全运会女团夺冠后,收获的第二金。

  首盘比赛,李喆/彭帅上来就破发成功,随后保发以3比0领先。不过此后于欣源/刘婉婷找回状态,连追三局。此后5局,双方各保发球局。第12局,对手的一个回球打在李喆脸上,不得不选择医疗暂停,回到场地的李喆/彭帅送给对手一个盘点,而于欣源/刘婉婷两人也把握住了机会,以7比5赢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前三局双方各保发球局。第4局,于欣源/刘婉婷在得到两个破发点后,成功破发,以3比1领先。第6局,李喆/彭帅送出love game,以2比4落后。第7局,李喆/彭帅抓住机会,再次破发,并在随后保发,将比分追至4比4平。第9局,李喆/彭帅手握两个破发点后,再次破发,5比4领先。第10局,李喆/彭帅赢下发球局后,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5局,6比4赢下第二盘。

  比赛进入决胜盘,前四局双方均成功保发。此后李喆/彭帅连续破发成功,以5比2领先,最终在发球决胜局中获胜,以6比2赢下决胜盘,从而以2比1逆转对手,获得混双冠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彭帅,真给天津人争气呀!
彭帅太棒了,最近的状态真勇猛!
加油,希望保持这个势头!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