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帆船帆板比赛收兵 山东四金一银成大赢家

2009年10月25日1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日照10月25日电(记者党正林)10月25日,根据比赛日程,十一运帆船比赛当天将决出五个单项的金牌,帆板将决出三个单项的金牌。但由于因风力不能达到比赛要求,比赛不能正常进行。在继24日停赛一天后,最后一轮赛事也被迫全部取消,8个项目的金牌按现有成绩全部决出归属,山东队直接获得帆船、帆板项目中的4金1银,迎来“大丰收”,成本届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最幸运的大赢家。

  25日,日照赛区的天气情况对于同时在日照奥林匹克运动公园进行的全运会皮划艇比赛非常适宜,而对于进行最后一轮比赛的帆船帆板项目来说则无法达到出海比赛的标准。表示等待比赛的红白旗帜从早上8点一直高高悬挂在旗杆上,直至下午13点十一运帆船帆板竞委会副主任、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一部部长姚新培宣布比赛取消。

  姚新培说,按照惯例,进行帆船比赛的风力一般在2.5m/s-18m/s之间,过大的风会导致海上险情的发生,而风力过小则不足以鼓起风帆驱动帆船前进。今天,日照海域的风力一直小于4级,依然无法达到比赛风力的要求。由于比赛未安排机动日,因此组委会按照国际惯例做出规定,本次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全部结束。8枚金牌按现有成绩决出。

  最终,东道主山东队张鹏获得帆船男子芬兰人级金牌被张鹏获得,他的队友宫磊获亚军,福建队杨斌获第三名;朱华丽获得帆船女子米氏级场地赛金牌被浙江选手王水佳获亚军,贵州队的王宁获第三名;解放军队王晓丽/黄绪峰获得帆船女子470级场地赛金牌,浙江队闻一梅/于春燕获亚军,海南队冯惠敏/黄丽珠获第三名;李玲获得帆板女子RS:X级场地赛金牌被,福建选手陈秋斌获亚军,广东队的黄跃获第三名。

  由于解放军队在帆船项目上与山东队的双积分情况,解放军选手王晓丽与黄绪峰在470级场地赛中夺金,山东队也将累计添加一枚金牌。山东队以4金1银的成绩成为本届全运会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