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200决赛-黑龙江名将李明轩夺冠 小将黄祥摘铜

2009年10月25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全运会男子200米决赛展开了争夺,最终来自黑龙江队的李明轩获得冠军,成绩是20秒80,上海队的黄玮以20秒98的成绩获得亚军,来自四川队的小将黄祥以0.01秒之差获得铜牌。

  在世界上,中国队在男子200米这个项目上竞争力并不是很强,上届全运会上,来自上海队的杨耀祖跑出了20秒73的好成绩,当时的杨耀祖刚刚从美国特训回来,状态正佳,四年之后的本届全运会,杨耀祖状态有所下滑,在今天上午的男子200米复赛中,他仅仅跑出了21秒64的成绩,无缘决赛,和他一起出局的还有眼睛侠胡凯。

  没有了第一人杨耀祖,更多田径迷把目光集中在了黑龙江选手李明轩、上海队的黄玮、江苏队的张峰和四川队的小将黄祥身上。

  比赛开始后,大家起跑反应都不错,李明轩在进入第一个弯道前就脱颖而出,弯道技术出众的李明轩很快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四川队小将黄祥、上海队黄玮也在后面紧追不舍,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李明轩最终以领先第二名两个身位的优势率先冲过终点,成绩是20秒80,二三四名几乎同时撞线,最终来自上海队的黄玮以20秒98的成绩获得亚军,来自四川队的小将黄祥以0.01秒之差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