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400米栏 名将黄潇潇55秒49卫冕收获第二金

2009年10月25日1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5日电(记者一索)在25日晚进行的十一运会女子400米栏决赛中,山东名将黄潇潇以55秒49成功卫冕冠军,继夺得400米冠军后再摘一金。

  400米栏的预赛中,头号种子黄潇潇保留实力以57秒56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决赛。

  上届全运会,黄潇潇一人夺得女子400米和400米栏两枚金牌。她在摘得400米冠军后表示,在接下来的主项女子400米栏比赛中,也要力争卫冕。

  今天的决赛中,黄潇潇被分在第五道,带伤出战的她启动之后比较狠,步伐稍显碎,稍作调整她在两个栏后即体现优势,凭借优秀的栏间技术和打在第六个栏之后以拉开对手半个栏的距离,跑进直道后黄潇潇冲刺时已举起双臂开始欢呼。

  成功卫冕主项冠军的黄潇潇十分兴奋,随后将自己的金色跑鞋脱了下来抛向了看台上的观众。

  上海代表队的潘阿美以56秒73的成绩夺得银牌,四川队的杨奇获得铜牌,成绩为56秒83。

  赛后黄潇潇激动地说:“感谢那些默默无闻中支持我的朋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