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26日看点:网球金花内战 男篮将产生四强

2009年10月25日2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十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王祖敏)三十七枚金牌的争夺将在全运会闭幕前的第三天掀起夺金高潮,赛场看点也精彩纷呈。

  网球:澳网和温网冠军、赛会头号种子郑洁/晏紫将与彭帅领衔的天津组合争夺女双金牌。据悉,由于单打积分偏低的晏紫难以与郑洁同步参加部分赛事,下赛季两人可能劳燕分飞。如是,二十六日的这场“金花”内战,将是见证这对“黄金搭档”绝妙配合的最佳时机。

  田径:在当日产生的十二枚金牌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女子一万米和男子五十公里竞走。

  女子一万米曾为中国田径创造辉煌。在一九九三年的第七届全运会上,王军霞创造的二十九分三十一秒七八的世界纪录被保持至今。雅典奥运会上,邢慧娜又在该项目上为中国队获得金牌。

  本届全运会的万米大战,虽然邢慧娜因伤退出,但仍然不乏好手,柏林世锦赛和本届全运会马拉松冠军白雪将再次出战,已经获得女子一千五百米和五千米两枚金牌的江苏二十岁小将薛飞则将向她的第三枚金牌发起冲击。

  男子五十公里竞走是中国男子田径具有突破潜力的项目之一。雅典奥运会上,云南名将虞朝鸿获得第四名。二十六日,拥有李建波、赵成良、李磊等优秀选手的“云南军团”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拳击:将进行全部十一个项目的决赛,北京奥运冠军邹市明(四十八公斤级)、张小平(八十一公斤级)和亚军张志磊(九十一公斤级)均已获得奖牌,但此奖牌最终的“成色”如何还有待决赛之日揭晓。

  皮划艇:在孟关良退役后,为中国皮划艇项目获得两枚奥运金牌的“孟杨”组合成为历史。但杨文军此番仍然代表江西队出征,并在男子五百米单人划艇和五百米、一千米双人划艇三项预赛中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成为包揽参赛三金的大热门。

  足球:东道主山东队将与陕西队争夺男足十六岁以下组金牌。

  男篮:八强淘汰赛拉开战幕,在二十六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山东与吉林、江苏与湖北、广东与新疆、辽宁与解放军将争夺四强席位。

  举重:男子一百零五公斤和一百零五公斤以上级将为举重赛事收官,这两个大级别都不是中国的优势项目,其看点是选手成绩能否有所突破。

  此外,二十六日还将产生速度赛马、自行车和现代五项三枚金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