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刘翔全运会夺金不易 明年初将完全康复

2009年10月25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刘翔三
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刘翔三
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刘翔三
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刘翔三
冬日那,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
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刘翔三
  中新社济南十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宗晨亮沈晨)“飞人”刘翔二十五日在全运会上轻松夺冠。赛后,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夺得这枚金牌非常不容易,他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完全康复。

  “今天的成绩和原先的计划差不多,比赛按照预先安排来进行。今天的比赛,是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让刘翔尽力去跑。”孙海平说。

  对于外界最关心的刘翔脚伤,孙海平表示,“刘翔的脚现在还没有百分之百康复,因此我看比赛的过程中也很担心。
刘翔将在今年底或者明年一月份完全康复。这个时间和原先刘翔将在手术后一年内恢复的预测是一致的”。

  他介绍道,只有等刘翔的双脚完全康复,刘翔才可以完整、系统地训练,然后在明年开始参加一系列国际比赛。

  外界普遍认为刘翔本届全运会上会轻松夺金,而孙海平却认为刘翔本次夺冠殊为不易。“刘翔这次冠军是非常不容易的。原因两个,第一因为这是刘翔脚伤康复后的第二场比赛。这场比赛比刘翔参加的九月份上海的比赛风险更大,因为那场比赛只比一枪,而全运会的比赛要比两枪。第二是因为全国男子跨栏的水平非常高,有好几个具有世界水平的选手,因此取得好成绩非常困难。比如今天的比赛中,纪伟就跟刘翔跟得很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