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霄鹏:辽足队员都是我偶像 打成这样心满意足

2009年10月25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打响,东道主山东队迎战实力强劲的辽宁女足,在90分钟的时间里双方1-1握手言和,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凭借庞丰月在加时赛的进球,辽宁2-1战胜山东晋级决赛,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江苏队。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辽宁队李锡才:谢谢大家,应该说双方打的都非常精彩,对于我们来说打的非常艰苦,山东队从今年下半年以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李霄鹏带队非常有方法,过去可不是今天的山东队,今天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最终抓住了一次机会,也非常感谢我们的队员。

  山东队李霄鹏:祝贺辽宁队,非常艰苦,非常难的一场,说实话辽宁队的球员现在都是我的偶像,我带的队伍能跟辽宁队打成这样,非常满意,也为我的年轻付出了代价,临场指挥还有欠缺,给队伍带来了不理的影响,这是年轻教练应该走的路,我也希望我的偶像们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冠军。

  山东队虽然年轻,但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比辽宁队差,训练上有什么办法?

  李霄鹏:我们还是比辽宁队差,我们能解决技术问题,战术问题也能解决一点,这场球跟辽宁队拼成这样,底蕴上差的太大,主场比赛没有发挥出训练的水平,我带队就是训练严格一点,更快一点,对抗性更强一点,其他没什么,主要是克服一些女孩的弱点。

  这种赛制,两天一赛,对姑娘们心理上也是一种伤害,三四名比赛如何调整?

  李霄鹏:人全换,年轻队员上去踢,第三第四无所谓,只要得到锻炼就行了。

  去年辽宁两次击败江苏,心理上是否有优势,决赛会不会进行调整?

  李锡才:江苏,会考虑调整,心里有优势,足球比赛变化很大,但是很难讲,我们是有必胜信心,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山东队的2号,9号能力很强,你认为队里有几个人能达到国家队的标准?

  李霄鹏:有几个确实是可以练练,但是能不能达到这个标准,还是国家队教练来说。国家队人员很多,一个萝卜一个坑,去了能不能行还是不一定,这些人确实有潜质,努力可能获得机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