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综述-苏辽加时苦战会师决赛 鲁沪告负争第3

2009年10月25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的比赛在山东省的青岛、潍坊和滕州三个赛区继续进行。在两场半决赛中,江苏队经过加时赛以1-0小胜上海队,而辽宁队同样经历加时赛以2-1逆转淘汰了东道主山东队,苏辽两队会师决赛。

河北队和北京队分别战胜广东队和陕西队,将争夺第5名。北京队和河南队分别1-0小胜四川队和解放军队,将争夺第7名。

  上海0-1江苏

  双方在90分钟的时间内,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比赛场面极其枯燥乏味。第110分钟,江世晓在头球解围角球时击中自家横梁。江苏队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仅仅过了2分钟,王一航利用任意球机会,洞穿了黄璐娜把守的大门。江苏队凭借王一航的绝杀球,以1-0淘汰了夺冠大热门上海队,闯入决赛。

  山东1-2辽宁

  开场不到10分钟,山东队利用辽宁队立足未稳之际,凭借队长刘春卉门前混战中的进球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辽宁队同样利用角球扳平比分,李冬娜门前接到毕妍的头球摆渡垫射破门。加时赛中,辽宁队的整体实力明显超出山东队。第107分钟,替补出场的庞丰月禁区右侧推射破门,辽宁队以2-1逆转取胜进军决赛。

  河北5-1广东

  在小组赛中,河北队经过点球大战以5-3战胜过广东队。开场不到1分钟,广东队便打了河北队一个措手不及。此后河北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第21、22、58、62和90分钟,河北人连入5球逆转比分。河北队将与天津队争夺第5名,广东队将与陕西队争夺第7名。

  天津1-0陕西

  本场比赛在最后时刻出现了高潮,天津队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天津队将与河北队争夺第5名,陕西队将与广东队争夺第7名。

  北京1-0四川

  在预赛中,北京队就曾以2-1战胜过四川队。此役第65分钟,北京队抓住机会打入制胜球。卫冕冠军获得第9名,四川队紧随其后。

  河南1-0解放军

  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出现在第27分钟,河南队最终笑到了最后。河南队获得第11名,解放军队位列第12。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