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举94KG山东大汉夺冠 广西小将破全国青年纪录

2009年10月25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搜狐体育讯 今晚,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举重94公斤级的比赛在济南皇亭体育馆举行。最终,山东选手选手何树勇以抓举175公斤、挺举217公斤、总成绩392公斤夺冠。广东选手蒋海荣和江苏老将袁爱军分获二、三名。

  在男子举重94公斤级项目上,中国选手在奥运会和世锦赛的比赛中鲜有发挥。由于这个级别没有像廖辉、龙清泉、陆永那样的顶尖运动员,今晚的比赛,较之前小级别的比赛争夺也更为激烈。>>向夺金的何树勇表示祝贺!

  由于其他选手在实力上相差悬殊,在抓举项目的比赛中,来自江苏的老将袁爱军、山东小将何树勇,以及广东选手蒋海荣三人展开了角逐。

  广东老将袁爱军是全运会三届85公斤级的霸主,本届全运会他也升级为94公斤级选手,而另外两名选手蒋海荣和何树勇也均是从85公斤级升级。第一把试举,袁爱军轻松举起170公斤的重量,何树勇和蒋海荣则在第一把就举起了175公斤的重量。

  两位小将的出色发挥让袁爱军倍感压力,第二把,袁爱军将重量加到了175公斤,并试举成功,随后,何树勇两次冲击178公斤的重量未果。蒋海荣则在第二把举起180公斤的重量,打破了他在预赛中创下的178公斤的全国纪录,在抓举项目中独占鳌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何树勇94KG夺冠!
中国大级别还是比较弱,比世界顶尖水平还有差距
希望这个级别以后出奥运冠军

  在挺举项目中,蒋海荣以205公斤的重量开始了第一把试举,他也是第一个要到这个重量的选手,第一把试举轻松过关,蒋海荣总成绩达到了385公斤。老将袁爱军也不甘示弱,第一把轻松举起了206公斤的重量,总成绩381公斤,紧紧咬住蒋海荣。在抓举项目中排名第三的何树勇在挺举项目中第一把就举起了211公斤的重量,总成绩同样达到了386公斤。>>希望中国大级别尽快赶超世界顶尖水平!

  在第二把试举中,蒋海荣试举210公斤未果,不过在第三把试举中,他成功举起了211公斤的重量,总成绩定格在391公斤。老将袁爱军在第二把试举中挑战211公斤未果,同样也是在第三把成功举起了211公斤的重量,将总成绩定格在386公斤。

  山东选手何树勇第二把果断地将重量加到217公斤,并试举成功,将总成绩提高到392公斤。一举超越蒋海荣,将这一级别的全运会金牌揽入怀中。

  比赛中,出生于1990年1月1日的广西小将李兵在挺举第一把试举中举起了208公斤的重量,创挺举项目的全国青年纪录,同时,374公斤的重量也创总成绩全国青年纪录。随后,李兵又以216公斤的重量再次刷新这一纪录。

    冠军-山东大汉何树勇受伤仍夺冠 赛前未刻意去想冠军
  访谈-体重最轻选手破94KG纪录 蒋海荣:老子抓举第一
  对手-三冠王完成运动生涯最后一举 全运会后专心学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