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五将撑起八一半边天 郑科伟:胜利献小公主

2009年10月25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崔妍儿

    搜狐体育讯 在南昌八一阵中,申花队员所占的比例不小。今天下午与南京有有的比赛中,首发阵容里有5名申花队员,分别是一队的郑科伟、徐文、杨云以及足校的陈志钊和朱宝杰。

  这几名队员中,郑科伟无疑是最大牌的队员,此前在申花队中,郑科伟常年担任主力后腰。今年被租借到南昌八一后,郑科伟也一直出任主力,并负责主罚球队的任意球和角球。比赛开场一分钟马丁的进球,就来自于郑科伟的角球助攻。

  比赛结束后,南昌队员在与球迷互动的庆祝活动时,所有队员都将球衣脱下扔上了看台。此时,大家也看到了郑科伟身上的身上的白色T恤上,写有“To my princess 朵(给我的公主 朵)”的字样。

  这是什么意思呢?原来,T恤上的“朵”是郑科伟女儿的名字,在“朵”字边上,郑科伟特意用金色水笔绘上了不少修饰图案,“最后一场比赛了,冲超成功了,把胜利送给女儿,希望她开心成长。”郑科伟说道。

  本场比赛中,郑科伟表现稳定,体现了老将风范,谈到冲超,郑科伟说:“现在的心情当然很兴奋,这一年走来,真的不容易。这一年的比赛里,我们遇到过很多困难,好在我们已经走过来了,成功冲超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

  谈到来年的中超比赛,郑科伟表示球队还需要好好努力,“作为中超新军,我们肯定有不少欠缺的地方,我们在中超赛场上肯定会遭遇到更多困难,所以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在冬训期早做准备,为来年打好基础。”(搜狐体育 崔妍儿)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