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图片记录刘翔夺冠全程:起跑极佳 脱衣庆祝卫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5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0月25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项目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引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决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刘翔以13秒34的成绩轻松卫冕,从而成为在全运会历史上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完成三连冠的第一人。

  刘翔今天的起跑极佳,起身和攻第一个栏时都非常顺畅,在第二个栏时刘翔已经明显确立优势。在半程处于绝对领先的情况下,刘翔略有收力,此时身边的纪伟途中跑十分有力,开始缩小与刘翔的差距。在跨过最后一栏后,刘翔侧头看了下纪伟,奋力冲过了终点。

  赛后,刘翔激动不已,脱下上衣,扔向看台,还假装也要把战靴扔出去。而在颁奖仪式上,刘翔搞怪十足,在颁奖仪式后,他再次把自己的外套扔给了粉丝。

(责任编辑:兰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