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网球混双比赛落下大幕 彭帅/李喆混双摘金

2009年10月25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10月25日电 (记者许立群) 今天,全运会网球赛场率先展开了混双决赛。头号种子天津组合李喆/彭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苦战,以2:1(5:7、6:4、6:2)逆转北京组合于欣源/刘婉婷,摘得金牌。

这也是彭帅继女团夺冠后,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

  决赛中,天津队和北京队的男选手,李喆和于欣源势均力敌,但彭帅比刘婉婷的实力高出一截儿。首盘,实力均衡的天津队很快占据上风,但随后连续作战的彭帅体力有所下降,北京队抓住机会先下一城。随后的两盘,天津队均遭遇开局不利的局面,但经验丰富的彭帅主动改变战术,重新掌控比赛节奏,并最终在决胜盘击垮对手,逆转取胜。

  本届全运会,在李娜退赛、郑洁单打被小将张帅淘汰后,三线作战并皆有斩获的彭帅成为最受瞩目的明星。

  今天,彭帅还与另一位天津小将徐一幡搭档,以2:0战胜了解放军选手鲁晶晶/孙胜男,晋级女双决赛。明天她们将迎战郑洁/晏紫组合,后者在半决赛中以2比0击败了北京的刘婉婷/赵依静。

  在单打赛场,彭帅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四强。26日,彭帅将马不停蹄地参加女单半决赛和女双决赛,这对她的体能和意志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