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6日聚焦:田径场上最后疯狂 邹市明杨文军争金

2009年10月25日2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26日是全运会闭幕式前第三天,第十一届全运会将决出多达37枚金牌,掀起闭幕前最后一个夺金高潮。其中,田径,拳击、举重等大项都将在这一天闭幕。>>您觉得今天的最大看点是什么?

  25日综述: 语录 之最 冠军榜    26日看点: 田径 拳击

  田径场上,刘翔的表演已经结束,观众的关注度肯定将大幅下滑,但是仍然还有多达12枚金牌需要争夺,可谓“最后的疯狂”。而且观众的减少,也许反而有利于减轻队员的压力,赛出好成绩。

  而且,在26日的田径场上,亦不乏精彩之作。譬如女子万米决赛,我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曾经领世界风骚。“东方神鹿”王军霞的世界纪录一直保持到现在,而邢慧娜在雅典也拿过奥运会金牌。这次全运会,邢慧娜已经退赛,但是新科世锦赛女子马拉松冠军白雪将参战。而她最大的对手,将是江苏小将、获得女子1500米、5000米两枚金牌的薛飞。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最想看田径比赛,最后的疯狂...
支持邹市明,关注拳击赛场...

  此外,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雅典奥运会第四名、云南选手虞朝鸿将出战。男女4*100、4*400米决赛更不用说,田径场上最激动人心、最有戏剧性的比赛,往往就是它们。

  在拳击台上,所有11枚金牌都将在26日一股脑决出。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张小平将分别出战48KG、81KG的决赛。奥运91KG亚军张志磊也将参加争夺。他们将在拳台上让对手和观众知道,在中国,他们的拳头最硬!

  除了拳击台,26日还有一个地方将出现奥运冠军的身影——在皮划艇将决出的6枚金牌之中,两届奥运冠军杨文军将代表江西出战男子500米单人划艇和500米、1000米双人划艇,不知他能夺得几枚金牌。

  举重台上,最后两枚金牌也将决出:男子105公斤级和105公斤以上级较量后,所有举重比赛都落下帷幕。在男子大级别方面,中国选手的实力和世界一流还是有差距,所以,观众们只是希望看到两场争夺激烈、有看头的比赛。

  在足球场上,26日17:30将进行全运会男足乙组(U16)的决赛,由东道主山东队迎战陕西队。尽管足球场上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但是,对比此前征程,山东队的一路顺利和陕西队的艰难晋级,加上天时地利人和,似乎金牌属于谁已经没多少悬念。何况,小组赛中山东队还3-1击败过陕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