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拒绝展望四金:两金已经足够 精神压力太大

2009年10月25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5日 济南报道)“两块金牌已经够了,接下来也会去拼。”在取得团体和混双两枚金牌后,彭帅如此表示。目前彭帅已进入女双决赛和女单四强,四金并不是梦想。

  2比1逆转对手夺冠充满了波折,彭帅表示,“第二盘落后时,神经已经麻木、做好了输掉比赛的准备,唯一能告诉自己的就是不能放弃。”此时她还不忘鼓励搭档李喆,“你把我当成男孩就行了,其他的不要考虑太多。”

  参加三项比赛,让彭帅在一周时间里每天都要打两场比赛,“的的确确对体力是个挑战,但更大的是精神压力,没想到走到现在。”不过彭帅表示,她已经学会了调节,“女团决赛前一晚,我紧张到吃饭全都吐出来。现在虽然精神压力仍然很大,但已经学会如何去调节。”

  明天彭帅还将出战女双决赛和女单半决赛,“上午有时没比赛,拼命告诉自己要多睡会儿,结果还是早晨九点就醒了。现在的状态是能拼一场是一场。”彭帅说。

  两枚金牌对于彭帅而言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彭帅说,“我真诚希望其他有全运冠军任务的球队能够夺金,说实话,没有金牌的日子,实在是太难过了。金牌就是坚持加煎熬。”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