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领球队走出不胜怪圈 主帅早该让他打满全场

2009年10月25日2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凯尔特人终于赢球了!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面对实力并不算强的汉密尔顿,绿衫军终于尝到了胜利的感觉,客场2-1击败积分倒数第二的主队后,凯尔特人也凭借此役到手的的宝贵3分,赶超本轮战平的流浪者,重返积分榜首位。

  上一次凯尔特人赢球竟然还要追溯到整整一个月前,凯尔特人在联赛第6轮,客场2-0击败圣米伦的比赛。此后30天,在2场联赛和2场欧联杯的比赛里,凯尔特人仅取得2平2负的糟糕成绩,不但联赛头把交椅被流浪者夺去,在欧罗巴联赛里更是积分小组垫底,出线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由于错过了球队欧战报名的截止日期,郑智无法帮助球队在欧战中收复失地,但是联赛里,郑智代表球队两次登场却也无力回天。恰逢球队迎来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主帅莫布雷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轮换,郑智再次得到首发机会。这一次,郑智用自己的出色发挥率领球队走出不胜低谷。

  面对汉密尔顿,莫布雷祭出4-4-2的攻击阵型,郑智取代近来表现不佳的苏格兰国脚布朗出任球队中场指挥官。郑智的表现虽然并非其最佳状态,但是却比出工不出力的布朗好了不少。在辅以工兵型的罗布森,凯尔特人牢牢控制住了中场中路地带。绿衫军占据优势后,两个边路马隆尼和麦克格迪轮换出击,进球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郑智也曾有得分机会,可惜他发力过狠,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已经取得两球领先优势的凯尔特人开始回收阵型。麦克唐纳下场后,郑智被顶到了锋线上,跟在萨马拉斯身后出任影子前锋。郑智对该位置并不陌生,他更多尝试控球,并在左右两个边路频繁穿插,搅乱对手的防线。一次角球机会的头球攻门以及禁区内的一次转身射门都极有威胁。

  尽管后防线的一次失误让汉密尔顿扳回一城,但是技高一筹的凯尔特人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郑智在自己第二次首发的比赛里,便表现出了对比赛的控制力,帮助球队走出不胜的低迷。回想过去在查尔顿效力时,出任球队中场组织核心的郑智亦有过率领球队保持多场不败的经历。此番北上征战苏超,即便在凯尔特人这样的豪门球队,郑智同样展示了自己的核心风范,成功填补了布朗缺阵时的空缺,表现值得肯定。这样的抢眼发挥肯定也有助于郑智在今后的比赛里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