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南昌冲超堪比世界杯出线 球迷游行联欢队员

2009年10月25日2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狼

    搜狐体育讯 冲超悬念之战,南昌与南京的比赛在2009年10月25号这个平常的周日里被赋予了不平常的概念,俱乐部免 费发放的球票被黄牛拿到手后,一度被炒到了300元一张,更为厉害的是竟然有人花了200元买票进场观看 比赛,比赛几乎座无虚席,精彩程度一度让现场人浪此起彼伏。

直击南昌庆功宴 全城欢腾球迷造红色海洋

  6比1,畅快淋漓的击败南京有有之后,南昌八一体育场内再次响起了久违的礼花,因为上一次放礼花还是 2006年南昌队第一年中甲成功保级时候的事情了,4年后,烟花再次响起,而这次并不是因为保级成功, 而是冲超成功,南昌八一衡源队只用了短短6年时间,便完成了中国足球的3级跳,这样骄人的成绩,在中 国足球的历史上,恐怕还是很少见的。在球员简单的在球场内庆祝之后便登上了回基地的大巴,准备晚上 的庆功酒会去了,而这个时候的南昌球迷却并没有因为球员的离去而减退冲超之后的喜悦之情,60辆小轿 车,4辆大卡车,3辆大巴车,甚至自行车队组成的车队,从八一体育场开始到八一广场,一路游行到举行 庆功酒会的酒店,连交警都一路绿灯的为游行车队开道,此场面让大家联想起了中国队冲进2002年世界杯 时的那个游行庆祝场面。游行的球迷们在大巴上,在路上开着天窗,一路喊着:“我们是中超”吸引着路 人的驻足,知道是因为八一队冲超而这样的人,都对着大家鼓掌,竖起大拇指,行注目礼,大家此刻都在 享受着足球带给大家的欢乐。

  在球迷到达举行庆功酒会的酒店作了短暂的休息后,教练员,球员,和俱乐部官员,家属等随后便赶到了 酒店现场,酒店现场的布置以红色为主,突出了江西这块红土地的红,而八一队的主场队服也是红的,加 上球迷们穿的红色冲超纪念服,即时教练员和球员都换上了便装,整个酒会现场也是被染得“鲜红一片” 。当每个球员进场的时候名字都被大家叫了几遍,现场最受欢迎的球员当然是中甲射手王马丁了,他一到 酒店便被球迷们围个水泄不通,签名的,合影的,让马丁连坐下来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直到有懂事的球 迷让马丁先坐下来喝口水,球迷们才有秩序的排着队向球队最大功臣索要签名和合影,而这时其他球员当 然也不会被放过了,队长刘俊威,疯狂门将程晓鹏,伦巴,海梅,王博,陈志钊等都一脸的笑容开心的满 足球迷的愿望,今天的进球功臣,球队射手榜第3的球员季俊和因伤缺阵半个多赛季的顾中庆,门将朱建 敏甚至是被每桌的球迷喊着过去敬酒的,一轮下来,他们已满脸通红,有点不支的感觉,赶紧坐下来吃菜 先了,而这个时候的老板徐国良先生已经是被球迷们轮番敬酒的攻击后,显然有点醉意的他大叫全部费用 他买单(本来是大家AA制的),球迷们开心的大叫着感谢徐国良,感谢八一!

  就在酒会即将要结束的时候,球队的助理教练王福宝在球队4年的外援伦巴相拥而泣,因为伦巴明年铁定 离开南昌,4年了,31岁的伦巴在南昌踢中甲的4年中,从成功保级到中甲强队,再到离中超只差一分,到 今天看到了南昌队成功冲超,虽然今年主力位置已经不保,但是队里又有几个4年都在的?甚至是呆了4年 的外援呢?时间这么长了,大家感情都很深了,而此刻季俊也走过来与他们2个紧紧相拥在一起,安慰着 伦巴与王福宝,因为季俊是伦巴在南昌私交最好的队友了,王福宝也是一直都很看重伦巴的教练了,此刻 的场景无不让在场的每一位动容,大家用真心英雄这首歌鼓励着他们,大家希望伦巴在离开南昌,离开中 国之后能有更好的生活,能永远记得南昌球迷永远是爱着他的。

  酒会结束后,球迷们把满脸笑意却又满脸醉意的队员送上球队大巴之后,还跟着跑了一段路才依依不舍的 离开,大家都热泪盈眶的目送着球队大巴的远去,试想,此刻是南昌球迷是多么的幸福,而他们流下的眼 泪是幸福的眼泪!(搜狐体育 老狼)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