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重回榜首外再传利好 最大争冠对手破产接管

2009年10月25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搜狐体育讯 周末苏超双雄均有赛事,凯尔特人客场2比1力克汉密尔顿学院,而此前短暂回到苏超榜首的流浪者则由于与喜百年1比1战平,绿衫军从而夺回了联赛头把交椅。然而苏格兰媒体却一反常态的没有对这两场重头比赛进行大篇幅的报道,反倒把头条的位置让给了另外的一条消息——流浪者老帅沃尔特-史密斯承认银行已经对流浪者进行了接管。

  据《苏格兰先驱报》报道,流浪者主教练沃尔特-史密斯昨晚承认流浪者已经深陷财政危机,他透露球队老板大卫-穆雷爵士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所有权,现在银行已经接管了球队。来自流浪者方面的可靠消息称,早在8月26日穆雷卸任俱乐部主席时,苏格兰HBoS银行就已经全面接管了俱乐部的运行事务。9天前,唐纳德-穆伊尔正式入主流浪者管理层则标志着穆雷已经丧失了对俱乐部的实际控制,流浪者欠下的3000万债务已由银行介入处理。实际上,穆雷早在两年以前就开始为球队寻找合适的买主,试图将流浪者转手卖出,但始终未能如愿以偿。

  流浪者财政上的窘境,自然也影响了球队的运作。他们没有预算来购买球员,已经至少两个转会窗口未能引进新球员,而在队中的老球员如果想要签新合同,也必须先经过银行的同意。目前流浪者的全部球员都已经登上了待售名单,只等出手套现偿还俱乐部的债务,而主帅史密斯和他的团队的合同也将于1月全部到期,到时等待着他们的是更多的未知数。

  史密斯是在球队1比1战平喜百年后说出这一番实情的,同时他也否认了某些媒体报道的有南非财团试图收购球队的传闻。球队老板穆雷掌舵流浪者21年,如今落得这样灰头土脸的下场。球队主帅史密斯对此也是深表遗憾,“就现在的情况而言,当然很难有哪个买家感兴趣。球队出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银行并没有什么错,他们并不愿意参与足球俱乐部的事情。我想我们都应该对现在的情况诚实面对,1月当转会窗打开的时候,所有的球员都会登上待售名单。”

  “球队财政上的窘境已经存在很久了,我从来没有抱怨过什么。我得说,这就是生活的一种现实。世界上有很多公司都会在财政状况方面挣扎。当穆雷先生离开俱乐部时,我认为这对于流浪者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因为在过去的20年里,他总是为球会倾尽一切。但现在一切都变了,希望一切都会有一个好的转机。”

  于是不难理解,为什么流浪者在周中的欧冠联赛里,1比4几乎是以溃败的方式负于乌尔齐塞尼,而且更在比赛中踢进了两个乌龙,创下耻辱记录。流浪者后卫帕帕奇的话很有代表性:“当乌尔齐塞尼踢进第一个球的时候,我们在场上就已经死去了。那就像是谁关上了灯,那是精神上的一种东西。”1比1战平喜百年,也是流浪者球员在场上魂不守舍的延续。这也的确无可厚非,球队面临破产,人人难以自保,谁还能够百分之百的把精力集中在场上呢?

  流浪者的颓势,从另一种意义来说,正是郑智和凯尔特人的佳讯。苏超联赛事实上就是流浪者和凯尔特人两家豪门彼此之间的比拼,如今流浪者自身难保,凯尔特人自然也就迎来了最佳的夺冠时机。(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