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官网赞郑智球感好 本场最佳却另有其人

2009年10月25日2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凯尔特人官网赞郑智球感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苏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凯尔特人客场2-1击败汉密尔顿,取得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积极,并险些破门得分。

  赛后,凯尔特人官网在第一时间报道了本场比赛。“在新道格拉斯公园球场2-1战胜汉密尔顿后,凯尔特人又重新夺回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马隆尼和麦克唐纳在上半场的进球让比赛看上去失去了悬念,然而比赛最后关头,安东尼-库里尔的进球让局势变得重新紧张起来,要不是扎鲁斯卡神勇挡出了麦克阿瑟最后时刻的劲射,凯尔特人也不可能以1分的优势反超流浪者,重新占据夺冠的有利位置。”

  相比周中与汉堡的比赛,主帅莫布雷对主力阵容做出四处调整。门将博鲁茨、中场布朗和恩盖莫以及后卫威尔森得到休息机会,扎鲁斯卡、郑智、萨马拉斯和欣克尔迎来表现机会。

  凯尔特人全场第一脚射门便宣告得手。第15分钟,马隆尼接到欣克尔的传球,门前低射得手。第22分钟,郑智错过得分好机会。麦克格迪的传球恰到好处,但是郑智明显没有调整好重心,皮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凯尔特人扩大了领先优势。罗布森在中场铲球成功,郑智显示出良好的球感,将球转移。麦克格迪、萨马拉斯和麦克唐纳完成精彩配合,澳大利亚前锋最后在门前6码处完成致命一击。下半场,郑智本有机会锁定胜局,但是对方门将切尼将球破坏。

  比赛最后时刻,绿衫军表现最出色的人是替补门将扎鲁斯卡,若不是他在门前的高接抵挡,球队肯定无法从客场带走3分。扎鲁斯卡先是扑出了对方替补前锋柯尔克帕特里克的远射,接着最后时刻神勇化解了对方中场麦克阿瑟的单刀劲射。

  不过,有些令人意外的是,凯尔特人官网评选的本场最佳球员既不是有进球的马隆尼,也不是高接抵挡的扎鲁斯卡,也不是首次打满全场的郑智,而是在中场默默无闻,竭尽全力防守拼抢的罗布森。年过三十的中场老将近来状态正佳,已经连续3场首发,牢牢占据着球队主力后腰的位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