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射联世界杯步手枪项目总决赛在无锡市开幕

2009年10月25日2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无锡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2009年国际射联世界杯步手枪项目总决赛25日在中国江苏省无锡市开幕。

    这是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首次在中国举办,也是无锡射击射箭馆落成后首次迎来高水平的国际赛事。

无锡市委副书记赵旻在开幕式上说:“本届国际射联世界杯步手枪项目总决赛在无锡举行,是我们的一种荣耀,同时也为无锡射击运动更好地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亚洲射联主席萨巴赫和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也都表达了对这次射击世界杯总决赛的期待。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冯建中宣布本届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是国际射联本年度最后一项大型步手枪赛事,10月26日至28日将进行步手枪项目10个小项的角逐,包括男子10米气手枪、男子25米手枪速射、男子50米手枪、男子10米气步枪、男子50米步枪卧射、男子50米步枪三种礀势、女子10米气手枪、女子25米手枪、女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50米步枪三种礀势。

    在本年度的国际射联世界杯分站赛中,以培养新人、锻炼队伍为目的的中国步手枪队表现令人惊艳,4站比赛共夺得了16枚金牌、35枚奖牌,平均每站10个项目中赢下4金。本届比赛开赛时间又正值第十一届全运会射击比赛刚刚结束,保持着“火热”手感的中国队能否延续前面比赛的神勇状态,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