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西洋赛区前瞻:绿衫军更加恐怖 篮网继续重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6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随着加内特的复出以及拉希德-华莱士的加盟,今年的凯尔特人队比两年前夺冠的那支凯尔特人队更加可怕。为了缩小和凯尔特人队的差距,猛龙队在这个休赛期也做了不少工作,他们引来了特科格鲁,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德罗赞,同时还利用安东尼-怀特、杰瑞特-杰克、贝里内利和里吉-伊文斯加强了板凳深度。而76人队则把他们的希望建立在布兰德的健康、年轻的控卫露易斯-威廉姆斯和埃迪-乔丹的进攻上。至于尼克斯和篮网都在翘首以待勒布朗-詹姆斯成为自由人的那一天快点到来,因此凯尔特人队新赛季真正的对手都不在分赛区内。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凯尔特人队是NBA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他们确实非常出色。可以证明这一点的是,上个赛季即使在三巨头之一的加内特膝盖受伤之后,凯尔特人队仍然取得了44胜12负的骄人战绩。这可以说明,凯尔特人队并非只有明星球员在场上的时候才出色,而且可以说明球队阵容深度之厚。在休赛期里,凯尔特人队签下了“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尽管拉希德是个有争议的球员,但是他是活塞队2004年夺冠的主力球员之一,有可能是凯尔特人队夺取另一座总冠军奖杯的一块重要拼图。尽管凯尔特人队现在已经在锋线上增加了一个具有威慑力的得分手,不过一些体育媒体并不看好凯尔特人队能在新赛季里夺冠,因为他们的主要成员都已经超过了30岁。但是无人质疑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凯尔特人队在过去两个赛季里都稳坐分赛区的冠军,赢得了60胜以上的战绩。去年由于加内特的受伤,凯尔特人队卫冕冠军的梦想落空,不过新赛季里这个分区内无人是他们的对手,他们将在东部和魔术、骑士一决高下。

  最高期望:冲击总冠军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