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部赛区前瞻:骑士剑指总冠军 公牛再闯季后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6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之旅为公牛队积攒了重要的经历,依靠罗斯的表现,公牛队有希望再次回到季后赛当中。比卢普斯的离去对活塞影响很大,尽管休赛期也进行了补强工作,但是活塞队新赛季的实力不会有太大变化。雄鹿仍继续着重建的痛苦历程,而步行者队能否杀进季后赛都是个问题。至于中区的老大骑士队在经历了去年的东部决赛失利之后,这个赛季引来奥尼尔,再度重磅出击,目标直指总冠军!

  芝加哥公牛队

  上个赛季公牛队的战绩尽管只有41胜41负,但是他们的季后赛之旅却是精彩绝伦。公牛队与凯尔特人队之间的系列赛不仅是2009年季后赛最精彩的比赛,也是可以载入NBA史册的经典对决。两队总共通过七场比赛七个加时赛才分出了胜负,中间还夹杂了一些火药味,公牛队的表现让人感觉根本不象是一支胜率只有50%的球队。公牛队似乎将其与凯尔特人队的对决看成是2009-10赛季的热身,罗斯在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当中表现出色,而诺阿也大放异彩,如果这两名球员每晚都能保持这种竞技状态,那么新赛季对于公牛队来说将会是伟大的一年。季后赛当中尽管戈登最后2秒绝杀了活塞队,但是作为球队过去四年的得分王,他的表现却极其不稳定。一直传闻公牛队要引进爵士队的布泽尔,但是拥有罗斯这样的二年级天才,公牛队有信心再次回到季后赛当中。

  最高期望:进军季后赛,跨过首轮,向东部决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