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五大猜想:或再破纪录 何时觅到亲密爱人?

2009年10月26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刘翔三连冠,13秒14
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刘翔三连冠,13秒14
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刘翔三连冠,13秒14

    搜狐体育讯 刘翔重新启航!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009第11届全运会继续进行。在引人瞩目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争夺中,“飞人”刘翔不负众望神勇摘金成就全运会三连冠伟业!这场胜利对刘翔而言非常重要,这预示着他迈出了重回巅峰的关键一步。未来的岁月,我们除了关注刘翔的个人成绩之外,还应该多关注他的其他方面!

  生涯:2010年再碰罗伯斯 胜似火星撞地球?

视频:男子110米栏 刘翔王者归来13秒34夺冠
直击:刘翔热身遭陌生男子强抱 飞人愤怒推开 
飞人脱衣裸身掀起最高潮 绕场一周答谢观众

  想一想这两个人有多久没见面了?自从去年刘翔在奥运会上因伤退赛,罗伯斯就再没能见到刘翔的影子,尽管作为对手,他依然关切刘翔的伤势和动态,但刘翔似乎在疗伤的时候不太想提起这些。事实上,两人从08年3月的西班牙室内赛交手之后,就再也没有同场竞技过。

  在两人12次交手纪录中,刘翔以7生5负的战绩占优,其中在2007年日本大阪田径世锦赛上,刘翔当时以12秒95的成绩夺冠,而罗伯斯当时则以13秒15的成绩位列第四名,那时候罗伯斯还没怎么出名。但在接下来的上海田径大奖赛上,罗伯斯以13秒01的成绩击败了刘翔。随着最后一次室内赛的交手以刘翔的胜利收尾,他们再也没有在世界大赛上见过面。

  2010年将是一个奇迹的开始,刘翔必将以丰盛的国际赛大餐来充实自己,而同样受伤之后的罗伯斯,在2010年新赛季开始也差不多重装上阵了,两人在阔别两年之后,又将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

  纪录:重飞的刘翔再破世界纪录?

  2006年的瑞士洛桑,刘翔以12秒88刷新了男子110米栏的世界纪录,两年后的6月13日,国际田联大奖赛俄斯特拉发站,在刘翔缺席的情况下,罗伯斯以12秒87的战绩刷新了刘翔保持2年的世界纪录。当刘翔养伤的时候,罗伯斯正在驰骋在国际赛场上。

  现在,刘翔复出了,而且近乎完美的复出,26岁的他还能将这个世界纪录重新揽入自己的怀中吗?

  感情:体坛名将恋爱者不少 刘翔也该找个感情寄托?

  刘翔出生于1983年7月13日,他刚刚度过自己26岁的生日。必须承认刘翔在事业上是成功的,即使今后他无法再取得以往的成绩,但刘翔这个名字肯定将载入中国体育界的史册。不少媒体和观众非常关注刘翔的个人生活,在绝大多数人看来刘翔年纪不小了,该是谈恋爱的时候了。事实上在这方面,刘翔的父母也很着急。刘翔的父母和师傅孙海平都曾表示他们支持刘翔谈恋爱,当然前提是在不影响体育成绩和个人状态的情况下。在中国体育界,谈恋爱影响成绩的有很多,但恋爱后成绩一直保持在巅峰的也有不少,这其中包括羽毛球的林丹、乒乓球的王皓等人。

  不过刘翔对此却并不着急,他表示自己现在还是以事业为重。正因为如此,所有人都在询问,刘翔究竟何时谈恋爱,何时才能完成人生大事呢?众所周知,26岁是田径男选手的黄金年龄,因此刘翔希望能再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或许在刘翔看来,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他才会考虑自己的终生大事。而中国田径界则希望刘翔能早日成婚,理由很简单,那就是他们希望“小刘翔”能继承衣钵,就如同中国篮坛希望姚明和叶莉早生贵子一样!

  事业:学姚明开餐厅,向商人迈进?

  刘翔除了是时候谈恋爱之外,未来他是否会效仿姚明开餐厅或者成为老板呢?姚明以打篮球为主,他旗下所有的工作都有姚之队为他打理。必须承认姚明算不上是一个合格的商人,不过他用他的明星影响力在商界也取得了成功。在这方面同样来自上海的刘翔并不会比姚明逊色多少!自从今年9月份正式复出之后,刘翔不仅拯救了自己,也挽回了中国田径的市场。所以未来,翔之队所要做的是多向姚之队取经学习。在这方面,刘翔有很大的潜力。

  娱乐:转型娱乐圈,必成票房冠军?

  刘翔目前的商业价值很大,就看他如何去挖掘了。未来刘翔或许将接拍更多的广告;与此同时刘翔是否会出演电视剧或者电影呢?刘翔在中国的影响力勿庸置疑,在这种情况下肯定有不少业内人士看好刘翔。刘翔阳光,有好的人缘,所以但凡他出演的片子肯定能成为关注的焦点。事实上刘翔绝对不必为自己的未来担忧,即使他今后退役也有机会在其他领域展现光彩。综合来看,所有人最关注的还是刘翔的终生大事!(搜狐体育 可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希望刘翔能再度打破世界纪录!
该找个感情归宿了,也能照顾照顾他!
一定能击败罗伯斯!!!
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刘翔三连冠,13秒14
冬日那,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刘翔三连冠,13秒14
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刘翔三连冠,13秒14
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刘翔三连冠,13秒14
冬日那,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刘翔三连冠,13秒14
刘翔,刘翔全运会,刘翔全运会夺冠,刘翔三连冠,13秒14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