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遗憾郑智错失两必进球 老队长赞其理应首发

2009年10月26日0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郑智赛后再登各大网站头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苏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此前连续不胜的凯尔特人顶住压力,客场2-1拿下汉密尔顿。凭借此役到手的宝贵3分,绿衫军重回积分榜首位。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再次得到首发机会并本赛季首发打满全场,表现不错。

  赛后,英伦多家媒体对凯尔特人的比赛给予极大关注。《球队谈》以郑智对抗汉密尔顿中卫坎宁为配图,登载了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以及老队长麦克马努斯的访谈内容。

  莫布雷对球队如愿拿到3分表示满意。面对ESPN的记者,他侃侃而谈,“很高兴能拿到3分,这正是我们来的目的。胜利有助于我们重回积分榜的理想位置。”

  尽管凯尔特人由马隆尼和麦克唐纳先下两城,但是比赛最后时刻汉密尔顿发起绝地反击,安东尼-库里尔在第84分钟扳回一球后,凯尔特人门前更是风声鹤唳。对此,莫布雷的解释是,“我们赢了球才是最为重要的,我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所以,对于过程,我并不会追究过深。而且,我也不认为最后五分钟有多困难,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

  倒是老队长麦克马努斯认为球队还需要不断提高,“我们还需要变得更好,特别是在转移球和传接球方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作为球员,就必须按照教练的布置,拿出自己的所有本事。”

  显然,麦克马努斯认为球队中场的组织还需要完善,郑智和罗布森的搭档还得经过更多的比赛磨练,增加默契度。至于场外麻烦不断的布朗,在麦克马努斯看来,似乎已经暂时不具备打首发的资格了。被郑智替代,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

  另外,在BBC的报道里,郑智上下半场的两次射门居被提及。面对两次破门良机,郑智却走了两个极端。上半场,郑智面对麦克格迪传出的好球,发力过猛,将球打高;下半场,郑智的近距离捅射有力道不够,被对方们切尼扑住。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