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评分:张继科丁宁首秀很出彩 马龙郭跃已成核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6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上,在奥地利林茨举行的2009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中,以年轻阵容出战的中国男女队毫无悬念地再度囊括了男女团体的冠军。在这次比赛中,男队的张继科、女队的丁宁表现最为出色,而马龙、郭跃则已经在扮演核心球员角色,他们发挥都很不错,国乒在世界范围内的霸主地位依然牢固。

  丁宁 9分

  如果论绝对实力,丁宁应该是几名参赛的女将中相对比较弱的。但国乒教练组十分看好丁宁的冲击力,在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丁宁作为第三单打出场,与李晓霞搭档,非常干脆地3-0击败了杜迪安/萨玛拉。

  第二场与中国香港的比赛,丁宁在刘诗雯意外输球的情况下,丝毫没有慌张。她作为第二单打出场,以3-0击败中国香港老将张瑞。而在郭跃/刘诗雯随后赢下双打后,丁宁又3-0击败柳絮飞,为中国队进军决赛锁定了胜局。

  决赛中丁宁又作为先锋出场,3-1力克新加坡最厉害的冯天薇。可以说丁宁这次比赛的整体表现十分完美,但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她是一名参加国际大赛经验相对缺乏的新人,给她评9分,剩下的1分是对丁宁未来在国际赛场上更精彩表现的一种期待。

(责任编辑: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