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抛战袍幕后:模仿乔丹避免代言品牌麻烦?

2009年10月26日0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翔、乔丹,头上都戴着“飞人”的头衔,他们也共享着同一家体育品牌,是美国某著名体育品牌的代言人。

  今晚,刘翔全运会三连冠,夺冠之后他把红色战袍以及白色的领奖服、裤统统抛给了现场的观众。观众为了争抢领奖服、裤,甚至在现场“拔河”,领奖服被撕成了碎条。

  刘翔抛战袍,合理的解释可以是:他很激动,他很兴奋,他要感谢现场的观众,感谢人们对他的支持。

  没错,刘翔很激动,很兴奋。他对观众也很感谢,并鞠躬致意。


  但是,刘翔抛全运战袍,也许有着更深层次的考虑。因为他和乔丹共享着同一家体育品牌,是美国某著名体育品牌的代言人。

  细心的观众可能在刘翔预赛的时候发现了,刘翔的号码牌挂得很高,战袍的品牌根本看不清楚。刘翔代表的上海队,全运会签约了某日本体育品牌。

  正如刘翔在全运会运动员村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所言:“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刘翔巧妙地用号码牌遮住了“不必要的麻烦”。

  夺冠之后,刘翔同样把该品牌的领奖服抛向了观众席。值得关注的是,刘翔抛出的是一整套,衣服和裤子都抛出去了。这对于一名赛后正在接受各方关注的运动员来说,接连脱掉衣裤,有些夸张。

  回想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乔丹等签约美国某著名体育品牌,而美国奥运代表团签约了另一品牌。他们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身披美国国旗站上了领奖台,领奖服的品牌在那一刻失去了踪影。

  照此而言,刘翔全运抛战袍,与乔丹披国旗,有异曲同工之妙。在这一点上,他似乎在模仿乔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