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范佩西传射加拉破门 阿森纳2-0西汉姆

2009年10月26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英超进行一场伦敦德比战,阿森纳客场挑战西汉姆,半场结束阿森纳2-0领先对手,范佩西和加拉分别建功。

  墨西哥国脚弗朗哥为西汉姆首次出场。阿森纳方面,曼诺内继续将阿穆尼亚挤在替补席上,爱德华多、本特纳、纳斯里伤愈复出暂列替补,第2分钟,宋起球到禁区,范佩西拿球脚后跟回敲,汤金斯将球破坏。第4分钟,范佩西小角度的射门被格林托出横梁。第11分钟,范佩西的射门踢在了厄普森手臂上,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16分钟,萨尼亚右路和队友踢墙配合后起球到中间,格林把球拍到后点,范佩西左脚弹射空门,1-0。范佩西已是连续4轮比赛进球。西汉姆第21分钟也有机会,曼诺内扑出了帕克的射门。第33分钟,科尔头球攻门时伤到了自己,他在场边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

  第37分钟,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加拉后排插上5码处头球破门,2-0。加拉本赛季的第4粒进球。2分钟后帕克任意球被后卫顶出,他跟进补射去到了曼诺内手里。第41分钟,维尔马伦左路长驱直入,但传中球去到了无人区。

  西汉姆(4-4-2): 1-格林/18-斯佩克顿、30-汤金斯、15-厄普森、23-伊伦加/21-贝赫拉米、8-帕克、16-诺布尔、31-克里森/10-弗朗哥、12-卡尔顿-科尔

  替补:28-库鲁茨、14-科瓦奇、20-法伯特、22-达科斯塔、32-迪亚曼蒂、41-辛尼斯、46-斯坦尼斯拉斯

  阿森纳(4-4-2):24-马诺尼/3-萨尼亚、10-加拉、5-维尔马伦、22-克利希/27-埃布埃、17-亚历山大-宋、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23-阿尔沙文、11-范佩西

  替补:1-阿穆尼亚、8-纳斯里、9-爱德华多、16-拉姆塞、18-西尔维斯特、28-吉布斯、52-本特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