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曼城两球领先2-2富勒姆 博尔顿3-2埃弗顿

2009年10月26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英超第10轮再战1场。曼城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主场2-2被富勒姆逼平。曼城终止了英超主场5连胜,此前他们13个英超主场唯一的一场不胜也是栽在富勒姆身上。

  上轮缺席的图雷和贝拉米伤愈归来,罗比尼奥继续养伤。第18分钟,卡马拉反越位形成单刀,但吉文弃门而出化解险情。第23分钟,巴里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反弹向前,德容近距离捅射被施瓦泽扑出。第41分钟,理查兹将彼得罗夫开出的角球顶进,但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原因是禁区内有曼城球员推人犯规。

  第47分钟,邓普希射门被吉文扑了一下,萨莫拉6码处推射空门不可思议高出。第54分钟,施瓦泽扑出布里吉颇有威胁的远射,巴里的角球开出后阿德巴约右脚脚弓垫射过了门将施瓦泽,莱斯科特在门前参一脚,进球算在莱斯科特头上,1-0。第61分钟,巴里传球,彼得罗夫禁区边缘躲过飞铲后推射扩大比分,2-0。

  富勒姆2分钟后扳回一球,萨莫拉胸部把凯利的传中球停给达夫,达夫禁区边缘低射破门,1-2。第68分钟,邓普希力压莱斯科特头球扳平比分,2-2。第76分钟,达夫开出角球,汉格兰的头球攻门被吉文双手封出。

  曼城(4-4-2):1-吉文/2-理查兹、19-莱斯科特、28-图雷(91’30-孔帕尼)、3-布里奇/39-贝拉米、34-德容(73’7-爱尔兰)、18-巴里、17-彼得罗夫(67’8-小赖特)/32-特维斯、25-阿德巴约

  富勒姆(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18-阿隆-休斯、5-汉格兰、3-孔切斯基/16-达夫、27-格里宁、6-拜尔德、23-邓普希/15-卡马拉(91’7-薛绮炫)、25-萨莫拉

  博尔顿3-2埃弗顿

  博尔顿拿下本赛季首个主场胜仗。第17分钟,博尔顿后卫里基茨左路低平球传中,加德纳小禁区边缘踢空,后点的李青龙没有浪费黄金机会,博尔顿1-0领先。这是李青龙登陆英超后第2粒进球。第27分钟,马修-泰勒快速开出左侧任意球,迪斯丁漏人,加里-卡希尔高高跃起将球顶入,2-0。第32分钟,尼尔接霍华德手抛球在中圈直塞萨哈,萨哈右路横切25码外远射入球门左上角,场上比分2-1。第55分钟,尼尔过顶挑传,费莱尼晃开加里-卡希尔小角度劲射球门上角,2-2。第87分钟,雅斯科莱宁大脚把球开入埃弗顿禁区,尼尔解围球顶在凯文-戴维斯的头上反弹,替补出场的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劲射破门,3-2。

  博尔顿(4-2-3-1):22-雅斯科莱宁/18-里基茨、5-加里-卡希尔、12-奈特、3-萨穆埃尔/11-加德纳(84’17-卡利尼奇)、6-姆安巴/27-李青龙(88’30-巴桑姆)、21-科亨、7-马修-泰勒/14-凯文-戴维斯

  埃弗顿(4-4-2):24-霍华德/23-尼尔、5-海廷加(81’31-科尔曼)、15-迪斯丁、2-希伯特/19-戈斯林、26-罗德维尔、25-费莱尼、17-卡希尔/8-萨哈、11-若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