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25日综述:上海队横扫对手 解放军晋级决赛

2009年10月26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排比赛进入了半决赛的争夺,十运会上海队以3-0战胜江苏队晋级决赛,距卫冕仅一步之遥;而解放军队同样以3-0轻取夺冠大热门河南队,时隔16年后再进决赛。

  上海3-0江苏 距卫冕仅差一步

  上海队是十运会的冠军,江苏队是九运会的冠军。两队都云集了众多国手,上海队一开局就打出了气势,不过随后江苏队依靠强攻和拦网很快将比分扳成,经过激战,上海队首局以30-28艰难拿下。在后面两局中,上海队稳扎稳打,而对手频频出现失误,这样他们均以25-22连下两城,从而以总比分3-0率先晋级决赛,距离卫冕仅差一场球。

  解放军3-0河南 16年后再进决赛

  河南队在本届全运会上被球迷寄予厚望,他们在小组赛中表现强势,以小组全胜的成绩进入淘汰赛,而解放军则是一支老牌劲旅。今天河南队打得太过于保守,在以21-25和20-25输掉两局后,第三局试图绝地反击,但最终并没有奏效,以18-25输掉了第三局,以总比分0-3遭解放军队横扫。解放军队也在时隔16年之后,再次闯入决赛。

  5-8名附加赛 北京1-3山东

  除了两场半决赛外,还进行了5-12名附加赛,在5-8名附加赛北京队迎战东道主山东队,北京队以1-3告负;另外一场附加赛由辽宁队对阵浙江队,他们的比分和北京队与山东队相同,也是3-1,获胜的是浙江队。而在9-10名的附加赛中,四川队以3-0横扫河北队,在11-12名附加赛中,广东队以0-3遭福建队血洗。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