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复仇不成又添新耻 曼联上季最佳竟背红牌帽子戏

2009年10月26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伤疤没好又添新恨,说的不只是曼联,对维迪奇个人来说也是如此。红魔连续三场输给红军,而维迪奇居然也来了红牌的帽子戏法,连续三次对阵利物浦都被罚下,输球输人不说,这项纪录恐怕也是空前绝后。

  上赛季曼联主场对阵利物浦之前,维迪奇整个赛季表现近乎完美,后来被评为英超最佳球员。然而塞尔维亚中卫却在那场比赛中因为一次控球失误,被托雷斯利用打入关键的扳平进球。而后,魂不守舍的维迪奇还领到红牌下场。之前客场对阵利物浦,他也是在第89分钟战术犯规提前出局。

  这次失误与这张红牌也成了维迪奇的心病,本周过生日的塞尔维亚人信誓旦旦,要在对手身上雪耻:“我为曼联踢过许多很棒的比赛,只是那一天实在不走运。那是一次奇怪的失利,我是犯了错,全队也是,不过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这令我感到困扰,这样重大的比赛,你一旦犯错总是会有一段困难的时期。不过踢过足球的都知道,没有谁会不犯错,我现在考虑的只是未来。”

  小腿伤势恢复,周中维迪奇在莫斯科打满全场,也让弗格森放心地将他与费迪南德名字列在一起。维迪奇说:“带着赢球的自信很重要,而且我们还保持了不失球。我已经效力曼联三年半,如果我还需要通过一场比赛来证明我是合格的,那我也不会得到这些成就(最佳球员)了。”

  利物浦占据较大优势,攻势很猛,上半场维迪奇还算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不过下半场托雷斯的进球,他与费迪南德都有不足之处,维迪奇注意了贝纳永的跑动与传递,却忘了防自己的“仇人”托雷斯,费迪南德补位又扛不住西班牙前锋,结果被后者射入单刀。

  丢球似乎又打乱了维迪奇的比赛节奏,而后他两次在背后对托雷斯战术犯规,其中一次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维迪奇解围利物浦角球,居然在本方禁区直接停球给卢卡斯,要不是后者准备不足射门打高,红军将提前取得两球领先。

  赌博公司给维迪奇本场比赛吃红牌开出了28赔1的赔率,不知有多少人投注,而维迪奇的确让胆大的赌徒赚了一把。终场前,他在中圈判断稍有疏忽,就被库伊特从身边抹过,由于背后整个半场已经没人,塞尔维亚人不得不伸手拉倒库伊特,战术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

  维迪奇下场前还在骂骂咧咧,不满裁判纵容此前卡拉格更敏感位置的战术犯规,但他自己的两张黄牌都没什么可说的,天空体育赛后给他打了4分,全场最低分。同样拿红牌的马斯切拉诺,则得到8分。有趣的是,维迪奇加盟曼联4个赛季,除了去年的世俱杯外,他在国内各项比赛和欧战中只有3张红牌,而对手居然都是同一支球队,也许命中注定利物浦是维迪奇犯冲的克星。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