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处子秀南昌面临严峻考验 学建业绝不做力帆

2009年10月26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轶文

    搜狐体育讯 6比1狂扫南京有有,南昌八一队冲入中超,南昌足球将第一次出现在顶级联赛的赛场上。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如何保住中超的席位,则成了南昌八一的重中之重。“我们搞足球是长期的,绝对不做重庆力帆!”一位南昌俱乐部高层对记者如此表示。

  早在去年冲超失败,秦平就跟记者说,“其实我们此时上去不明智,有句话我的身份不当说,就是即使上去了也就是一年就下来的”。也许这话一半是宽慰记者,一半是为自己开脱。但是不争的事实就是,果不其然,去年抢了南昌席位的重庆力帆尽管请了国足教练阿里汉,但是还是提前降级。

  今年南昌八一队买来的最大牌的国内球员才是郑科伟而已。申花悍将郑科伟在转会市场也只能属于有价无市一族。其他的,全是朱炯带来的89后申花足校弟子。今年年初,秦平告诉记者,“今年的目标保三争二”。实际上,去年中超就降了一支队,中甲升了两支队,保三不复存在,因此这个争二的冲超目标提得颇为暧昧。但是秦平告诉记者,我们的球员年龄都不大,在中甲里没经验要锻炼。今年不上就打好基础明年上。

  看得出,正是南昌高层的务实心态才让南昌八一队冲超水到渠成。但是这种务实的态度应该用的中超上去。如何务实,那就是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资金则必不可少。一笔可以算的账,今年南昌全年投入力度大概为3500万元,这个数字基本相当于中超下游的水平。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下赛季俱乐部肯定要加大投入力度,具体的投入数字还需要核算,但是肯定会大幅超过3500元。”而值得注意的是,按照南昌俱乐部方面的说法,如果约5000万元的投入能够兑现,这已经相当于中超中游球队的投入,将为保级提供强大的支持。

  但是,徐国良从来就是一个为了足球可以放弃一切的球痴。曾经有个段子,07赛季,徐国良早晨从上海出发飞到云南给衡源集团的同志开会,中午开完会又从云南飞到南昌赶着看球赛然后再飞回云南同事开会。去年金融危机,衡源集团一样遭到了冲击,但是徐国良省吃俭用依旧没有克扣球队一分钱。在衡源集团最困难的时期,在集团领导包括徐国良的兄弟都让徐国良卖球队的时候,徐国良硬是坚持了下来,正是他的坚持才有了球队今天的成绩。

  2005赛季南昌八一冲甲年,当时球队是花80万的现金买下了武汉前锋缪佳,60万买了张县。“这都是实价,不是虚价,武汉都是开出了收据转账的”,俱乐部一工作人员如实告诉记者。由此可见徐国良对南昌八一队的慷慨。如今南昌八一又要重新开始新的之旅,相信徐国良和南昌八一一定能再明年的中超交出满意的答卷。(搜狐体育 轶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