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图:飞人夺冠后全程记录 揭秘刘翔接受尿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6日0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塘潮

  搜狐体育10月25日济南奥体中心报道 25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项目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的引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刘翔以13秒34的成绩轻松卫冕。刘翔在赛后都做了什么?以下一组图片为您讲述飞人夺冠后近两个小时的故事。刘翔在夺冠接受混采区媒体采访后,在全运会田径竞委会副主任办公室稍事休息,随后参加男子110米栏颁奖仪式。在原定时间推迟近半小时后刘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后,刘翔来到兴奋剂检测站进行例行检测,与纪伟、史冬鹏相比,刘翔花了半小时左右第一个完成了兴奋剂检测,并再次到田径竞委会副主任办公室停留,最终刘翔步行到运动员出口附近,坐上早已在此等候的“座骑”离开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钱塘潮/图)

(责任编辑: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