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光劳尔“黑势力”三宗罪 金童已成皇马毒瘤?

2009年10月26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引子  昨天凌晨,皇马在客场被希洪竞技0比0逼平,最近4场比赛1胜1平2负,赛季初的强势一扫而光。按照常理,一段战绩不佳的时期之后,总得有人站出来背黑锅,让人意外的是,这次为皇马背黑锅的竟然是队长劳尔!西班牙《访谈》杂志社的记者穆纽斯认为,劳尔像黑社会老大一样,操控着皇马的一切,才让球队战绩难以有所突破。


  焦点

  劳尔“黑势力”三宗罪


  本报讯  毫无疑问,作为皇马的元老,劳尔在皇马享有绝对崇高的地位,但这样的地位是如何得来的?穆纽斯认为,除了场上的表现之外,劳尔还用了其他手段。“首先他肯定操纵了马德里媒体,控制着那些不利自己的声音。”其次,劳尔还受到“皇马主义者”的追捧,穆纽斯认为,在那些极端的皇马主义者看来,只有劳尔才能代表皇马,所以他是必须首发出场的,“哪怕伊瓜因和本泽马的状态再好,哪怕劳尔的状态再差,这点都是不允许改变的。”

  而最后一点则是劳尔完全控制了更衣室,自从罗纳尔多被扫地出门之后,皇马更衣室内再没有“巴西帮”和“西班牙帮”之争,只有“劳尔帮”。穆纽斯披露说:“古蒂等人团结在劳尔身边,主教练根本没有更衣室的控制权。”

  反思

  金童真是皇马毒瘤?

  平心而论,本赛季劳尔的表现已经超乎很多人的预料,冠军杯进球数达到67个,在联赛中也屡屡斩获进球,呈现出上佳的状态。因此,《阿斯报》认为,《访谈》的评论纯属无稽之谈:“看看皇马对AC米兰的比赛吧,是谁在满场飞奔?是谁贡献了进球和助攻?又是谁在冲突中站出来维护队友?除了劳尔,皇马还能找出第二个人吗?”

  事实上,在弗洛伦蒂诺宣布回归皇马之前,还有些许犹豫,这些犹豫之中就有劳尔的因素。在弗洛伦蒂诺看来,整个皇马都该听他的,而不该一个拿工资的球员说了算。然而,过去15年累积的情感,让皇马球迷很难割舍劳尔,于是借他人之口批评劳尔,成为了将32岁的劳尔扫地出门的铺垫。不过像《马卡报》、《阿斯报》这样的大媒体是做不出这种事情的,于是,《访谈》首席记者穆纽斯才敢于向劳尔开炮。

  本组稿件 记者 张斯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