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首届高尔夫团体赛收杆 陕西队勇夺团体亚军

2009年10月26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丁潇雅)日前,首届全国高尔夫团体赛在济南落下帷幕。国家队队员张新军在率领陕西男队勇夺团体亚军的同时,也将个人赛第四名收入囊中。

  前不久,国际奥委会批准高尔夫和七人制橄榄球成为夏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两项比赛也将出现在下届全运会的赛场上。

全运会期间济南特举办首届全国高尔夫团体赛,为下届全运热身。本次陕西队由国手张新军领衔,前陕西青少年球队队员贾军峰、李涛组成。“这三人都是我省第一批练习高尔夫球的运动员,除了张新军因为在国家队能参加正常训练外,贾军峰和李涛现在是高尔夫球俱乐部教练。”省高球协会秘书长、陕西队领队丁杰告诉记者。团体亚军足以证明陕西高球水平在全国的地位,但陕西高球并不普及,赞助少之又少。丁杰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有更多的人愿意为陕西高球的发展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