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U16男足上演冠军争夺战 陕西与山东争锋

2009年10月26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今日下午,全运会男子足球U16比赛金牌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诞生。尽管山东队拥有主场优势且实力强大,但全运陕军决心与对手一决高下。“有拿两枚金牌的希望,我们绝不会放弃!”省足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文说。

  敢与山东决高下

  在半决赛上,代表陕西出战的西安世园队以2比1战胜广东队,山东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辽宁队。

由于小组赛中,山东队曾以3:1战胜陕足,因而外界普遍认为,今日这场全运男足乙组决赛的冠军将毫无悬念。但陕足上下暗下决心,要在今日死磕对手。“从实力来说,山东队确实高一些,但我们不是没有希望,足球比赛有很大的偶然性,未到最后一刻谁也说不定。”郭文说。

  陕足的底气来源于小组赛战山东是为了留力打淘汰赛,队中的几名绝对主力和染黄牌的球员均未上阵,那场比赛并不能代表陕足的真实实力。其二,浙江队也是公认的一流强队,其实力不在山东队之下,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上,陕足与其交锋丝毫不落下风,并最终淘汰对手。让陕足方面比较担心的是对手的东道主优势,据悉山东方面下死命令要拿下这枚金牌,对手必定要在这场比赛做足文章,在全运会其他项目上,山东利用东道主身份锁定金牌的事件屡见不鲜,这场对手极为重视的足球决赛,陕足在裁判上必定占不到任何便宜。

  浐灞球迷远征助威

  陕足闯入全运会决赛,让陕西球迷兴奋不已。据悉,在浐灞会员俱乐部副会长吴继智和何宇明的带领下,五十多名陕西球迷乘火车和自驾汽车从西安连夜赶往山东,他们将带着锣鼓、打着“陕西世园男足好儿郎、西北狼笑傲绿茵为三秦争光”的横幅到现场为陕足加油。对于这场比赛,省足协有关领导表示,陕足的目标是进入全运会三甲,如今已经超额完成,希望小伙子们能轻松上阵,在赛场上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战术水平,为陕西足球争光添彩。

  就实力来说,由鲁能足校学生组成的U16山东队组队达五年以上,相互之间配合默契,球员个人能力不俗。为了增加该队的比赛经验,这支球队此前参加了U19全国青年联赛而且成绩不错,在阅读比赛的能力上,在同年龄段首屈一指。但该队上下普遍存在浮躁情绪,认为这个冠军是拿定了。这种过分骄傲的心态,反而给陕足提供了爆冷的契机。这场全运足球冠军之争并不会成为一边倒的比赛。昨日,在新华社评出的全运男足乙组决赛的最佳阵容中,司职左后卫的陕足球员赵浩翔位列其中,不过在陕足内部看来,中场核心李帅更有资格入选。“假以时日,这批新人必定是陕西足球的栋梁之才。”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文说。本报特派济南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