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赛事热度直追刘翔 决赛门票有人出价6000元

2009年10月26日0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备受关注的刘翔昨晚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引发了媒体大战。在“翔飞人”谢幕后,十一运会接下来的热点是什么?答案可能是男篮复赛。>>这也太贵了吧!

视频:男篮八强战 巴特尔发威山东69-59胜吉林

  十一运会男篮小组赛分别在济宁和聊城进行。从今天开始,两个小组的前四名将在CBA山东黄金男篮的主场山东省体育馆进行复赛。具体安排是这样的:10月26日进行4场1/4决赛;10月27日晚上进行两场半决赛;决赛将于10月28日15:30开打。据十一运组委会票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男篮复赛阶段的门票销售非常火爆,10月28日的决赛门票早早就卖光了,半决赛的门票也很抢手。据说,网上已经有人出6000元购买一张男篮决赛门票。为了维护热门赛事的观赛秩序,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十一运组委会日前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对10月25日晚的田径比赛和10月28日下午的男篮决赛,严格控制持证人员观摩比赛。男篮赛事的热度可以说已经直追刘翔。

  男篮复赛为何如此受关注?记者分析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篮球在济南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虽然姚明、易建联没来,但巴特尔、王治郅、朱芳雨等球星号召力依然不小;二是山东男篮在小组赛良好的表现吊起了球迷的胃口;三是十一运会的最后三天,男篮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最高。

  (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