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广东女垒队夺得银牌 创造历史全运最好成绩

2009年10月26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0比4,经过艰苦的130分钟比赛拼搏,广东女垒终究因实力不如对手辽宁队输掉了比赛,最终获得一枚银牌。对于年轻的广东女垒而言,亚军已经是她们在过去历届全运会上创造的最好成绩,但她们的目标是冠军,因此赛后队员们还是流下了泪水。

  辽宁投手决定胜负

  “人家的投手是全国最好的,辽宁队也是全国最强的,而我们大部分是年轻队员,经验上就有很大差距。”广东队主教练张卫红赛后遗憾地表示。这是广东女垒两天来第2次不敌辽宁队,昨天,广东队以2比6败北,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两队的实力差距再次显露无遗,辽宁队全场一共收获9个安打,而广东队仅有可怜的两个安打。比赛前两局,双方均无建树,但辽宁队在第3局终于露出强队本色,接连打出本垒打。

  辽宁队拥有中国女垒的主力投手李琪,球速快是其主要特点,因此广东队在进攻时对于李琪的投球毫无对策,这也直接导致广东队屡屡无功而返,全场比赛中只有少得可怜的两次有球员能上到三垒,其余都是在李琪的快球下三击不中出局。在0比2落后的巨大压力下,广东队在防守上也开始出现失误,在第6局辽宁队进攻时传接球掉球,导致对手再得一分。广东队还没从0比3的懊恼中反应过来,辽宁队队员黄一凡又轰出一个本垒打,就此锁定胜局。

  成绩一届比一届好

  赛后,广东队员个个都是泪流满面,主教练张卫红强抑着眼中的泪水逐个安慰队员:“你们是最靓的。”张卫红说,在本届全运会后大约有4名老队员就要退役了,因此没能带着金牌离开令这些老队员感到非常遗憾。她强调,事实上这枚银牌已经是广东女垒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了,“八运会我们第8名,九运会我们获得参赛资格,上届全运会我们获得第4名,这次我们则收获了银牌。”而来到现场颁奖的广东省体育局领导也表示,广东女垒完成了任务,或许这对于球队来说是最好的安慰。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