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内斯塔梅开二度 米兰2-1逆转切沃 视频

2009年10月26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在意甲第九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做客本特格蒂球场2比1反败为胜拿下切沃。第7分钟,平齐为切沃首开纪录,第81和91分钟,内斯塔梅开二度,上演绝地逆转好戏。

  AC米兰在过去的一周内表现出色,在联赛和欧冠赛场分别战胜强敌罗马和皇家马德里,这让球队士气有所提高。目前红黑军团排名积分榜第八位,在本轮之前和榜首的国际米兰差距有7分。面对仅比自己少2分的切沃,莱昂纳多的球队是否能够取得三连胜值得关注。另外,连续的一周双赛是否会影响到AC米兰的体能情况,也将是本场胜负的关键。

视频:后防核心内斯塔梅开二度救主 切沃1-2米兰

  今天AC米兰的锋线搭档是帕托和亨特拉尔。中场方面小罗出任前腰,西多夫、皮尔洛和弗拉米尼在其身后。后卫方面,安东尼尼和奥多镇守两侧,中路是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门将是迪达。

  上半场比赛由切沃首先开球。第3分钟,马尔科里尼28米开外的远射偏出底线。比赛第7分钟,曼托瓦尼左路传中,平齐在禁区中路右脚弹射,迪达扑救不及,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切沃1比0领先AC米兰。

  第9分钟,博格达尼禁区内回做,佩里西耶跟上低射,球被迪达扑出。第12分钟,弗拉米尼35米开外远射,球偏出底线。第13分钟,西多夫分球,帕托传中,可惜球被索伦蒂诺挡下。一分钟后,亨特拉尔斜传,西多夫在禁区内的射门绵软无力,被索伦蒂诺挡出。第16分钟,小罗左路突破之后传中,可惜球被补位的马尔科里尼顶出。

  第18分钟,佩里西耶曾获得单刀机会,但是裁判示意越位在先。一分钟后,皮尔洛中路趟球后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27分钟,奥多回传球失误险些致命,好在卢西亚诺跟上稍慢,没有形成射门。一分钟后,帕托右路传中,小罗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随后皮尔洛角球传中,弗拉米尼头球摆渡,帕托准备头球攻门没有顶上。

  第30分钟,西多夫传中,帕托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6分钟,佩里西耶的射门被皮尔洛封堵。一分钟后,小罗左路分球,奥多的远射打飞。第41分钟,皮尔洛的任意球攻门打高。随后切沃展开反击,平齐传中,佩里西耶的垫射稍稍打高。半场结束时,切沃1比0领先于AC米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米兰真的雄起了,国米、尤文都要小心了
米兰的目标还应该是前四,希望欧冠能走更远

  第49分钟,弗拉米尼晃过门将后回传,皮尔洛面对空门吊射,但是球却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小罗禁区内的射门稍稍偏出。第54分钟,小罗头球摆渡,但是亨特拉尔却将球漏过。随后小罗再射,球被索伦蒂诺扑出。第57分钟,西多夫的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第60分钟,亨特拉尔被博列洛换下。第65分钟,博列洛的头球顶偏。一分钟后,马尔科里尼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67分钟,切沃做出换人调整,博格达尼被格拉诺切替下。第68分钟,博列洛接应奥多传中后甩头攻门,索伦蒂诺做出稳健扑救。第75分钟,西多夫的凌空射门威胁极大,但是球再次被表现神勇的索伦蒂诺救下。第78分钟,AC米兰用因扎吉换下小罗,切沃则用阿里亚蒂换下马尔科里尼。

  第81分钟,AC米兰获得任意球机会,皮尔洛传中,博列洛的头球击中横梁弹下,门前的内斯塔头球顶入左下角,比分变成1比1平。第85分钟,因扎吉的脚后跟射门被索伦蒂诺扑出。之后,切沃用本蒂沃格里奥替下伊沃里。第88分钟,赞布罗塔换下抽筋的安东尼尼。第91分钟,AC米兰赢得角球机会,皮尔洛传中,又是内斯塔跃起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死角,AC米兰2比1战胜切沃。

  相关赛后:

  ·未来13天决定米兰命运 四场恶战若不过关提前死
  ·米兰无内斯塔该是几流 被国米血洗恶疾仍未解决
  ·米兰逆转从老妖登场开始 空白数据却是制胜关键
  ·米兰神将秀毕生最神一幕 他才是马队后真正领袖
  ·边路新人诠释铁血精神 红黑军板凳散落多少遗珠
  ·米兰老将一战涅槃重生 超级迪达为绝杀埋下伏笔
  ·米兰庆功夜催生水货之王 1500万先生成最大毒瘤
  ·内斯塔重温处子球美妙感觉 重申不会回意国家队
  ·组图:内斯塔两进球绝杀飞驴 米兰铁闸无处不在
  ·切沃VS米兰评分:内斯塔全场最佳 皇马弃将最差

  双方出场阵容:

  切沃(4-3-1-2):28号索伦蒂诺/21号弗雷、2号莫雷罗、5号曼德利、4号曼托瓦尼/10号卢西亚诺、15号伊沃里(85分钟,9号本蒂沃格里奥)、7号马尔科里尼(79分钟,19号阿里亚蒂)/66号平齐/31号佩里西耶、23号博格达尼(67分钟,11号格拉诺切)

  AC米兰(4-3-1-2):1号迪达/44号奥多、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77号安东尼尼(88分钟,15号赞布罗塔)/10号西多夫、21号皮尔洛、16号弗拉米尼/88号罗纳尔迪尼奥(79分钟,9号因扎吉)/7号帕托、11号亨特拉尔(60分钟,22号博列洛)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