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赤裸上身“电击”女粉丝 人群冲破安保阻拦

2009年10月26日0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刘翔很开心,后果很严重!从他昨日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的动作开始,打光胴胴绕场一周、颁奖装怪相、当众“宽衣解带”,到最后将外套和长裤抛向看台……济南奥体中心因刘翔而多次陷入疯狂。

  赤裸上身“电击”女粉丝

  刘翔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昨日夺冠后的刘翔瞬间就变身成了指挥家:他绕场跑到哪里,看台上的人浪就涌到哪里;他每换个姿势挥手致意,连绵起伏的尖叫就马上响起。

“刘翔脱衣服了,快拍快拍!”记者身边一群已经站到座位上的女粉丝们,一边不停地指挥身边的专业“炮筒”,一边跺脚尖叫。而当赤裸上身的刘翔出现在大屏幕上时,这些女粉丝甚至不顾众人惊讶的目光,满脸幸福地互相拥抱起来。最后是教练过来破坏了女粉丝的“福利”,光着上身的刘翔披上教练递过来的深色羽绒服。或许是觉得羽绒服拍照有碍“形象”,刘翔又脱下羽绒服换上上海队的训练外套,“扔上来、扔上来!”看台上的起哄引得刘翔也尴尬起来。

  人群冲破安保阻拦

  随后,当刘翔刚刚逃进更衣室,刚才满坑满谷的体育场内瞬间就出现了大片空白。而当现场广播忙不迭地提醒观众“接下来刘翔还将参加110米栏颁奖”的时候,络绎不绝的人流瞬间又倒流了回来,而更多主席台对面的观众干脆冲破安保的阻拦,往颁奖台前的看台靠拢。很快,在又一阵山呼海啸的欢呼声中,刘翔身着一身白色外套登上领奖台,并与史冬鹏、纪伟一起频频扮鬼脸、摆怪相,惹得现场照相机又响起一阵“咔嚓”声。

  观众争抢刘翔裤子

  领奖后的刘翔又脱下了外套,现场再次陷入疯狂。早就对刘翔衣服有着非分之想的观众再次齐呼“扔上来,扔上来”。这次刘翔狡黠一笑,他一阵助跑,直接将外套扔上了看台。于是,无数双“嗷嗷待哺”的双手将白色外套瞬间吞没。“还有裤子!”连记者身边的女记者也兴奋地大叫起来。果然刘翔利索地褪下长裤,颇有明星架势地假装比划了几下要扔的方向,将观众兴致逗到最高点的时候,扔向了记者旁边的看台。

  送完大礼的刘翔真的逃了,不过他的长裤掉落的地方却炸开了锅。“我的我的,你给我松手!”“你先松手!”……数名男子与一对母女以及一位老太太纠缠在了一起,只见这七八个人身子扭曲、表情夸张、互相咒骂,手却不愿松开。周围众人都来劝说,不仅没有人退缩,反而又有一位戴眼镜的男子看到“有机可乘”,也加入了抢裤子的行列,场面更加混乱……在持续10多分钟的口水战后,这些一直紧抓裤子的手都没松开。有人提议“把裤子分了”,但如何分裤子又成了争论的焦点。这时,数名安保人员前来调停,将长裤撕破分成几份,那对坚持到底的母女和老太太最终各自获得一片后,才满意离地离去。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 刘逢源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