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凄凉川足恐走向解散 球员为何拒绝美食吃方便面

2009年10月26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昨天下午很热闹,同学们进进出出,没有人注意到提前降级的四川队正在球场内进行着本赛季最后一场中甲联赛,0比2,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这支球队的未来也很迷茫。“明年应该还会搞吧”,美联蜀集团总经理黄勇智以不确定的语气回答记者的提问,算是代表俱乐部发出了声音。“我先出去旅游,休息一段时间再说”,主教练魏群终于可以闲一段时间,不用去操心队员的吃、喝。

  降级,经费显然是无法回避的话题。魏群靠自己的脸面为球队租到很便宜的房子,再用脸面为球队“要”来比赛服装,最后连球队的厨师都要他亲自过问。“其实除了训练条件简陋一点,其他方面我们都不差。你可以看看食堂的菜,绝对不差。问题是要队员愿意吃啊,早饭不吃,中午饭有些都不吃,自己吃方便面……”,一位教练这样讲述着球队。昨天的最后一场比赛,5人受伤,2人停赛,魏群连18人名单都凑不齐,替补席上坐着3个替补,还包括一个门将。“俱乐部整体运营不规范,一切都靠魏指导,他是人又不是神。队员受伤的恢复一直不是很好,有很多时候带伤比赛,再一伤就无法比赛了。加上主力和替补之间差距大,球队整体实力能高到哪里去?工资少的1000多元,多的4000元一个月,大家都觉得没什么盼头”,一位队员这样告诉记者。

  现在川队的球员也不知道明年俱乐部是不是继续参加乙级联赛。如果参加联赛还好,一旦解散,这帮队员还真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按照这些队员的实力和中国足球目前的情况,能找到新东家的不多,看台上百余名球迷赛后高喊着“重头再来”,魏群朝这些球迷伸出了大拇指。“我们都知道,如果没有魏群,球队早就活不下去了”,一位球迷说。据悉,美联蜀集团初步的意向还是希望球队继续参加联赛,争取打回来。为此,球队很可能将大本营搬到都江堰,美联蜀集团在那里有自己的房产。“球队先放一段时间假,然后再商量接下来的事情。打乙级的经费要求不高,应该没有问题。到时候定下来,还可以买一些内援,现在5、6万就能买比较好的球员了”,黄勇智说。

  中甲昨天最后一轮南昌八一6比1战胜南京有有,排名联赛第二。这样辽宁队和南昌队成为明年的中超新军。

  又讯 昨天成都建工队正式搬进了位于双流的新基地,球队将在基地开始训练。同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还举行了慈善足球锦标赛,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到7万元,这些钱将全部用于灾后重建。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