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拳击半决赛安徽选手被击倒 被送医院已确诊无事

2009年10月26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下午进行的拳击5个级别半决赛中,多次出现拳手被击倒现象。其中安徽队64公斤级选手郭磊磊被击倒后,几次想站起来,但脚发软坐在拳台上。

  20岁的郭磊磊半决赛上遭遇前卫体协的麦麦提图尔孙·琼。后者是北京奥运选手,今年全国锦标赛冠军,是十一运会这个级别的头号种子选手。

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时,郭磊磊1:12落后对手。“当时是一记直拳击中他的下巴,”麦麦提图尔孙·琼赛后说。因此,裁判当时判定,郭磊磊受伤中止比赛,对手获胜。郭磊磊随后被送往医院,负责急救任务的工作人员说,郭磊磊自述头晕,估计是有点轻微脑震荡。据悉,郭磊磊现在没事了,已经回到驻地队伍中。

  此外,在91公斤级的两场半决赛中,也分别因一方选手被击倒,裁判中止比赛,宣布对手获胜。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