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炒作范志毅已赴英超 伯明翰主帅否认此消息

2009年10月26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昨天,英超伯明翰队主场2:1击败桑德兰队,结束三连败,这让老板杨嘉诚十分开心。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前中国国家队队长范志毅已经收到了伯明翰俱乐部的邀请函。早在去年2月,杨嘉诚就试图帮助范志毅进入伯明翰的管理层,但最终由于其他股东的反对并未成功。

如今,杨嘉诚已当上了伯明翰俱乐部的大老板,帮助范志毅进入教练组可谓易如反掌。

  范志毅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确认自己收到了邀请,但还未决定是否前往英国:“我收到了邀请,但还没有做出决定。”不过,就在两天之前,带领上海U16足球队冲击全运会四强未果的范志毅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却表达了拒绝之意:“我可以做别人没做过的事,成为第一个在英超工作的中国教练,但我觉得现在没做好准备。”

  伯明翰现任主帅麦克列什则向媒体表示:“不,我并不知道这件事情。至少对于我来说,还没有听说范志毅会加入教练组的消息。”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