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殷剑用满意遗憾总结职业生涯 称退役后准备造人

2009年10月26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终于靠岸了。昨天,在山东日照帆影点点的大海边上,北京奥运会帆板冠军、四川西昌姑娘殷剑,完成了她最后一次全运征战,正式告别帆板赛场。经过15年海上征战,她昨天用四个字对自己的运动员生涯进行了总结——“满意、遗憾”。

从现在开始,她将进入一个全新领域,计划为自己生个乖宝宝。

  比赛结束和队友去逛丽江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殷剑向记者透露,接下来将去云南丽江休整。尽管丽江距西昌并不算远,但平时忙于训练备

  战,四川帆板队的队员们绝大多数并没有去过。赛前,邛海水校副校长田军向队员承诺:“比赛打好了,赛后带大家去丽江休整休整。”

  赛后,许多队员纷纷找田军,“说话要算数哈,我们要去丽江!”丽江最吸引队员的,是那里的阳光、四合院和宁静。当得知丽江还是一个艳遇之都时,殷剑哈哈大笑起来,开玩笑说:“好哦,到时我再约几个单身的老队员一起去……”

  事实上,为了一路开心,殷剑的老公陈勇已经表态:到时会陪着他们开车去丽江,从泸沽湖一路耍过去。

  挂帆退役打算造个女宝宝

  殷剑透露说,“去丽江,正好可以调整身体,等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自己计划要生个乖宝宝了,我希望到时生个乖妹妹。”对于要妹妹还是弟弟的问题,老公陈勇毫不介意,他坦然表示:“时代不同了,生男生女都一样,弟弟妹妹都喜欢,到时顺其自然。”

  “小孩长大了,还会让她学帆板吗?”“呵呵,还早嘛。”殷剑笑着说,“如果是女孩,肯定不会让她学帆板,但如果是男孩就无所谓了。是女孩,要学也最多让她学乒乓球、羽毛球这类室内项目,水上项目是坚决不会让她学的,太辛苦!”

  全运无金是最大的遗憾

  对于水上项目的辛苦,殷剑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

  据悉,在日照比赛期间,她几乎每天都要去医务室进行治疗,她也是帆板队中,去医务室次数最多的选手。所以,提及孩子未来的发展,殷剑坚决对水上项目说“不”。

  在回忆自己15年来走过的路,殷剑用四个字来进行总结:“满意、遗憾。”她说,满意主要是针对奥运会,“两次参加奥运会,一次银牌一次金牌,应该说已经非常成功。”遗憾的则是全运会赛场,“九运会以来,一直没有能够帮助四川夺取一枚金牌,不仅是我,甚至师傅(贵成忠)都很是遗憾。”四川帆板项目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仅是银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