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风力不足比赛提前结束 小将出彩四川队后继有人

2009年10月26日0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运会帆船比赛昨日决出8个单项金牌,山东队获4金成为最大赢家。尽管四川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殷剑未能染指三甲,仅列女子帆板第九并就此正式告别帆板赛场,但年仅20岁的四川新星巫利伟闪亮接班,夺得帆板男子RS银牌,让四川帆板后继有人。

  小将出彩四川帆板后继有人

  四川帆板项目昨天还由老将赖明夺得一个第七。虽然殷剑未能再次带给四川惊喜,但20岁的西昌天才小将巫利伟首次参加全运会比赛,就一举夺得了帆板男子RS银牌。他的顺利接班令人欣喜。

  巫利伟的这枚银牌,甚至引起了殷剑的“嫉妒”。殷剑告诉记者:“如果我夺了银牌,师傅(主教练贵成忠)不会这样高兴,巫利伟夺银牌,他高兴坏了。因为小巫才20岁,以他的潜质和能力,以后肯定会进入国家队,征战奥运会赛场。”

  四川帆板主教练贵成忠解释说:“殷剑能够顺利完成比赛就已经相当不容易了。由于受伤病的影响,她在比赛中一直不敢过于发力。”据悉,在比赛过程中,殷剑几乎每天都要去医务室进行治疗,身体状况较差时,甚至一天要去一两次。

  风力不足比赛被迫提前结束

  由于天气原因,昨天的帆板比赛并没有完成全部赛程。帆船比赛的风力一般在2.5m/s-18m/s之间,过大的风会导致海上险情,而风力过小则不足以驱动风帆。帆板赛地日照昨天的风力一直小于4级,无法达标,由于比赛未安排机动日,因此,组委会按照国际惯例做出决定,本次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就此结束,比赛名次按现有成绩排定。

  这样,8个单项金牌分别被东道主山东队、上海队、解放军队、辽宁队、福建队获得,其中东道主山东队在得到3金的同时,由于解放军队在帆船项目上与山东队为双积分关系,解放军选手王晓丽与黄绪峰在470级场地赛中夺金,山东队也将累计添加1枚金牌。最终,在金牌榜上山东队将增加4枚金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