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望队员完成金牌任务 彭帅坦言没金牌日子不好过

2009年10月26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两块金牌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也希望那些有金牌任务的队员早日拿到金牌。我清楚地知道,没有金牌的日子太不好过了。”这是彭帅在今天夺得全运会网球混双金牌,也是她的第一枚全运会非团体项目金牌后的感言。彭帅回忆说,自己参加了3届全运会,每次都带着夺金的任务。

今天,自己在单项任务的完成上算是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过去这8年的压力之大,真不是常人可以想象的。”

  今天的这场混双决赛,耗时近3个小时,最终由天津队的彭帅和李 战胜了一对北京选手。当李 拿下最后1分时,彭帅喜形于色,在此后的大半个小时里,彭帅的脸上就一直笑容绽放。

  “我们的目标是1枚金牌,已经在团体赛时实现了,但队里还是想让我在这3个项目上拼一下。”彭帅在本届全运会上身兼4职,参加女团、女双、女单、混双4项比赛,堪称最忙的选手。

  今年7月拿下女团冠军时,彭帅身上的一大半压力已经卸去。不过,对于彭帅来说,后面的3个单项更能体现出个人的价值。今天的夺冠,让彭帅终于松了一口气。

  后面两天,彭帅还将参加女双决赛以及女单半决赛,保留着冲击4金的希望。“这8天来,每天至少打两场球,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打下来的。都到这个地步了,我能做的就只有坚持了,至于结果,我想还是奔着最好的方向走吧。”

  本报济南10月25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