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女足四强战惨遭辽宁队逆转 将与上海争铜牌

2009年10月26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10月25日18时,山东女足与辽宁女足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展开了四强战。山东队在开局得分的优势下未能延续领先优势,下半场被辽宁队将比分追平。双方进入加时赛,结果辽宁队再进一球,以2:1获胜。27日下午,山东将与上海进行第三名的争夺,辽宁队同江苏队会师当天晚上进行的决赛。

  率先进球仍输球

  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开场第9分钟就取得进球,刘春卉在门前混战中左脚打门,帮助山东队1:0领先。丢球后的辽宁队打得也有点急躁,而山东队防守严密,上半场结束,辽宁队未取得进球。

  下半场,辽宁队马晓旭替补登场。开场第3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毕妍前点头球,李冬娜顺势将球垫入球门,辽宁队将比分扳成1:1。扳平比分后的辽宁队占据了场上主动,山东队顽强抵抗与其展开拉锯战。两队球员体能严重透支,一直到比赛结束双方都未能再次敲开对方的大门,双方随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第17分钟,辽宁队替补上场的庞丰月禁区右侧推射破门将比分反超,山东队1:2败给辽宁队。

  尽管身后有家乡父老的热烈掌声,但遗憾抱负的山东姑娘们还是难掩一脸的失落。走下赛场,大家一言不发,刘华娜、刘春卉几个老队员忍不住落泪。此时主帅李小鹏虽然也有失利的遗憾,但还是平静地走到队员面前,注视着每一个人。“没关系,打得很好!”面对垂头丧气的队员们,李小鹏开始安慰大家。

  战上海锻炼小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一结束,李小鹏就径直回到运动员休息室平复姑娘们的情绪。也许是李教练的话鼓舞了姑娘们,走出休息室的她们已经没有了失败的悲伤。“输了这场比赛,确实很遗憾。但正像教练说的那样,我们踢得都很尽力。一切还要向前看,接下来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上海!”丁雅慧告诉记者。

  “说实话,我带的队伍能跟辽宁队打成这样,非常满意。”虽然输了比赛,队里的姑娘哭得稀里哗啦,但李小鹏在新闻发布会上还不忘幽默。他说,虽然自己能够帮助队员解决技战术问题,但山东队在底蕴上还是比对手差很多,另外队员们的主场比赛也没有发挥出训练的水平。“打到现在的成绩已经非常满意,下一场比赛并不会看得太重。”接下来的比赛山东队将与上海队展开铜牌的争夺,李小鹏表示,要让年轻队员上去踢,让她们得到更多的锻炼。 文/记者 孙倩 实习生 李扬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