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拳击倒对手晋级决赛 重庆拳手李斌冲击金牌

2009年10月26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山东济南10月25日电 (记者 韩成栋)精彩的出拳,轻松的晋级。今日下午,十一运会男子拳击91公斤级半决赛的争夺在山东交通学院体育馆结束,争冠大热门、重庆选手李斌表现得几近完美,仅仅用时1分01秒,就将对手成功KO(击倒在地),轻松晋级金牌争夺战。

  在经历了1/8决赛的惊险胜利之后,李斌及时进行了调整,在信心和状态上都有了一定提高。尤其是在1/4决赛中的轻松胜出,更激发了他对摘取金牌的渴望。为了确保在半决赛中顺利晋级,李斌赛前通过各种渠道专门了解了对手陈子雷的特点,并制定了极具针对性的战术策略。

  充分的赛前准备让李斌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霸气十足。下午16时12分,踏上拳台的李斌,面对全场观众的欢呼,使劲挥舞了一下拳头,眼神里满是坚毅。比赛开始后,面对陈子雷,李斌迅速展开猛烈的攻击,多记重拳有力地击中有效部位;而他强大的攻势,也让对手猝不及防,不但无法进行反击,就连防守动作都很难做出。

  比赛刚开始1分01秒,李斌的一记重拳就正中陈子雷面部,接着的一记组合拳也让对手难以招架,只能无奈倒地。在完成数秒之后,陈子雷依旧无法重新站起,主裁判随即宣布李斌胜出。这样,李斌以绝对优势成功晋级决赛,他的决赛对手是来自新疆的尼加提·玉山。

  赛后,李斌没有过多提及半决赛的胜利,而是将更多的目光放在了将于明天进行的决赛上:“决赛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大,比赛肯定会十分艰难,我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实现自己的全运金牌梦。”重庆拳击队主教练李同建也表示:“就目前李斌的状态而言,只要在决赛中正常发挥,夺得金牌的希望是很大的。”

  在今晚进行男子拳击48公斤级的半决赛中,面对“拳王”邹市明,尽管重庆选手秦永胜全力以赴,但最终仍因实力悬殊而败北,只能收获一枚铜牌。田径赛场上,重庆选手张荣荣以56秒98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